Friday, December 28, 2007

[NM-12] 01 新墨西哥寧靜又雪白的聖誕節 — Albuquerque, NM

昨天我們去了National Monument, 又開了好幾個小時的車趕去看晚上Albuquerque Old Town的Luminaria, 所以大家都累壞了.

聖誕節這天, 大家就睡個夠, 睡到飽, 反正很多的餐廳商店都關門, 也可以比較輕鬆, 慢慢再往北開車到Santa Fe就好.Albuquerque的Hotel還不錯, Hotel裡的早餐是Buffet的, 很豐富!小若雅的第一個聖誕節!我們吃完早餐, 去了ㄧ趟Old Town, 早上的景色和晚上截然不同, 只是全部的商店都關門, 也沒有什麼人, 所以格外的冷清. 玫瑰花園中的"San Felipe de Neri Church". 就像我們自己擁有了整個小鎮, 沒有人會擋到我們照相, 我們就狂拍了起來!"你在哪裡? 你在哪裡?........", 有沒有覺得很像瓊瑤連續劇裡的男主角啊?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啊............只可惜旁邊不是美麗的女主角, 卻跑出了我們家威爺和小若雅!小若雅跟耶穌北鼻成了好朋友!看到車子裡有ㄧ隻長得滿搞笑的狗!還記得昨天晚上還有好聽的詩歌從這個涼亭中傳出來哩~!大家來搶禮物喔!!!挖勒哩.........你們可不可以再更搞笑ㄧ點! 哈哈哈哈哈啊哈..........裝可愛!

Albuquerque Old Town >

更多"Albuquerque"的照片 >

5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這個記錄真棒! 一家子的城鎮...你們是跑到那個荒野啊?

usapple said...

你們好像真的包下了整個小鎮,
拍了全家的寫真集喔, 哈哈~~
小若雅和耶穌北鼻那張, 超可愛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剛好是聖誕節ㄇㄟ
所有的商店Museums都關門
大家應該都在放假睡覺吧
哈哈哈哈啊哈哈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我也好愛那張跟耶穌照的照片!

Anonymous said...

小若雅長大了不少
越來越口愛了
能當你們的寶貝
真是莫大的福氣
塔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