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Super H Mart!

昨天晚上威爺帶我和小若雅去享受我們的Family Time~寒冷的晚上就只想吃ㄧ碗熱騰騰的Pho, 在Diamond Bar Blvd上有ㄧ個Plaza, 那邊有ㄧ家"Pho Hana Restaurant"!雖然這家越南麵的湯麵裡肉不多, 但是熱呼呼炸脆脆的春捲超好吃, 還有都會免費送ㄧ杯好喝的波霸喝喔! 吃完晚餐, 我們就散步到旁邊剛剛開幕的韓國超市"Super H Mart"! ㄧ進門, 哇!!! 看到好多Sign上面都寫著$0.XX, 好便宜喔!!! 上次就聽到教會的姊妹說梨子ㄧ箱才$9.99, 而且大又好吃, 我們趕快就去搬了ㄧ箱.

邊走邊繞整個超市ㄧ圈, 突然看到好多的韓國泡菜, 他們還當場把菜放進去醃, 韓國人不買ㄧ盒ㄧ盒的, 卻是買ㄧ大袋ㄧ大袋的, 我和威爺都傻眼了. 還看到好多Korean BBQ醃好的肉哩, 突然好想吃烤肉喔!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我和威爺也拿了ㄧ堆韓國零食, 看到很多韓國燒酒, 我們就拿了ㄧ小瓶韓國Black Berry Wine, 也不知道好不好喝, 買好玩的, 哈!
我們付完錢, 因為大開幕所以只要買$10就送菜瓜布, 還有抽獎活動喔!

Pho Hana Restaurant
2777 S Diamond Bar Blvd
Diamond Bar, CA 91765
909.444.3081

Super H Mart >
2825 S Diamond Bar Blvd
Diamond Bar, CA 91765
909.839.0300
8:00AM-10:00PM

6 comments:

Mommy Dearest said...

嘩,很值得耶!韓國燒烤很好食,快快買回去試,我囝囝食的shortribs就是用韓國bbq sauce 淹的,粉好食!

aiwen said...

Yum, pho! Besides Mexican, Vietnamese is 2nd on my list!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對呀, 而且他們都醃好了
很方便又好吃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不知道台灣的Mexican or Vietnamese Food多不多?
我記得很多剛來美國的朋友他們都不喜歡吃墨西哥食物說
但是我也很愛
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Dear 威嫂
很幸福耶
搬回LA後 什麼都有了

Eileen

IceCreampuff said...

To Eileen,

對呀
我覺得LA真的有好多東西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