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有沒有搞錯啊?!!!

我們家小妹每次早上起床都是要用好幾個鬧鐘才叫的起來的, 我馬麻每次都還故意把鬧鐘放得很遠, 她ㄧ定要起床才按得到, 可是她也練成聽很大聲的鬧鐘, 卻又可以繼續睡的功力!

今天早上仍然是我馬麻照樣叫小妹起床上班, 我馬麻就說"8點半嘍, 趕快起床!"!!!

也不知道怎麼的我家小妹就乒哩乓瑯的很快的就出門去了公司.

過了五分鐘.......... 我馬麻接到小妹的電話.............. "馬麻! 拜託, 怎麼現在才9點啊! 不是已經9點半了嗎?!!!"!!!

原來我馬麻跟我小妹說八點半的時候, 我小妹應該是還沒睡醒的狀態吧, 想成九點半, 以為遲到了, 所以趕快衝去公司, 誰知道才剛剛九點, 他們公司的門都還要等到9:15AM才會開哩!

9:15AM才開門, 挖勒哩, 這是什麼公司啊?!!! 哈哈哈哈阿哈哈..............

1 comment: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這小妹挺有意思的~...9:15開門的公司也很好啊~ 哈哈哈

原來說早時間比鬧鐘都有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