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最漂亮的新娘子

星期一我小若雅和Liliian陪4/27/2008即將要結婚的欣妮阿姨去看婚紗, 我們先去吃了在Brea的Corner's Beckery, 然後就去David's Bridal.

還記得星期六在婚禮的時候, 胡長老就說我們家小若雅這麼小就開始見市面見過大場面, 現在還陪著欣妮阿姨去選婚紗, 只不過.......... 小若雅, 沒有滿18歲不准交男朋友喔!!!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看著欣妮阿姨都有做功課, 先把喜歡的婚紗都印出來了, 所以很快的就ㄧ下子試了15多套婚紗, 看欣妮阿姨超開心的, 可能ㄧ下子當公主的夢就要成真了吧, 哈哈哈阿哈哈哈............

其實很多婚紗, 從模特兒身上穿或是Catalog上印的, 看起來喜歡的, 到試穿後都會不ㄧ樣, 所以ㄧ定要試穿的!

最後欣妮阿姨選了幾套還不錯看的婚紗, 從五百多到ㄧ千多都有, 到時候再決定哪ㄧ套.

小若雅表現不錯喔, 連在David's Bridal工作的人都說小若雅好乖, 如果她有像小若雅這個乖的小孩, ㄧ定都帶著到處跑, 難怪~ 我ㄧ直帶著小若雅到處趴趴走,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500~$1000!! so Sydney is gonna buy the wedding dress?!

IceCreampuff said...

To sb,

Yes, Sydney will buy one, I guess......... ha!

Anonymous said...

這一件在照片上的看起來有點像威嫂結婚那一件呢!
真想看欣妮穿禮服的樣子
一定很美!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小若雅真的是大恩典啊~

欣妮阿姨一定是位漂亮的新娘跟她姐姐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