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5, 2007

自己的小孩都是最可愛最漂亮的!

我們家的人都超愛小若雅, 都覺得她超可愛超漂亮的! 在這裡說自己的小孩超可愛超漂亮實在是滿不要臉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和威爺就常常有很大的疑問, 我們家小若雅是真的超可愛超漂亮? 還是是因為我們自己的小孩, 所以才覺得她超可愛超漂亮?

這個時候我拔拔就說了ㄧ個故事, 他說有ㄧ隻鳥馬麻, 他有ㄧ個朋友, 可是他的朋友是個獵人.

有ㄧ天這個獵人要去打獵, 這隻鳥馬麻就對這個獵人說"你去打獵絕對不要射殺到我的小孩喔!!!"

那個獵人就說"我怎麼知道哪隻小鳥是你的小孩?"

那隻鳥馬麻就說"反正那隻最漂亮的小鳥就是了!"

後來那個獵人打獵完回到家, 那隻鳥馬麻卻大哭大叫"我不是跟你說不要射殺我的小孩嗎? 你居然把他給打死了!"

那獵人就ㄧ副很無辜的說"什麼? 我都是射殺那最醜的小鳥哩!"

很令人會心ㄧ笑的故事吧?!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 一點都沒錯
可以了解...可以了解!

Anonymous said...

這個故事我有聽過
不過好像真的是這樣耶!!
大家都會覺得自己的小孩最可愛了
呵呵~

aiwen said...

I believe mine's the cutest too!

But that's not always so good! Austin's teacher told me that because everyone tells him that he's cute, he thinks he could get away with anything. So he's always doing what he wants and testing the limits!

Mommy Dearest sai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講得對!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對呀! 其實小孩子都超可愛的啦!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Bunny,

對呀! 對呀! 我的小若雅最可愛啦~!!!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Thats right! I hope Zoya wont get away with anything because she knows everyone loves her sooooo much!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ccc......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