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NM-01] 序

這幾個禮拜我都在計畫我們家的Family Trip, 計畫著聖誕節那整個禮拜全家來個Road Trip!

幾乎每個暑假和寒假我們家都會有Family Trip, 只不過今年因為小若雅的誕生, 我們都沒有出去玩.

那我們應該要去哪裡呢? 經過大家的討論研究, 最後決定12/23-12/29這個禮拜, 從加州開車到新墨西哥New Mexico, 再從Arizona的鳳凰城Phoenix回來!

想看看新墨西哥Santa Fe北美最老的城市, 更是ㄧ個充滿藝術的古城, 很多印第安人紅土城, 很多很多熱氣球上升的Albuquerque, 外星人登陸的Roswell, 巨大的鐘乳石洞和白色大沙灘..........

於是拔拔, 馬麻, 威爺, 威嫂, 小若雅, 威任Will, Sydney, Ruth, and Robert, 我們全家九個人, 決定請假的請假, 可以把時間空出來的就好好把時間空出來, 讓這次的Road Trip可以成行!

2 comments:

沙子娘 said...

你們帶這小若雅開那麼遠的車呀? 真厲害!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我發現小若雅的最高級限是五個小時的車程
再來的話就要我跟他玩玩具或是唱唱歌來熬過嘍~
不過小若雅這麼小就跟著我們Road Trip
我也覺得好厲害喔!
感謝主! 還好他超級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