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NM-13] 02 只能憑空想像中的熱氣球節 — Balloon Museum, Albuquerque, NM

— by Anonymous

說到Albuquerque, 最有名的就是十月份的熱氣球節"Albuquerque International Balloon Fiesta"!!! 熱氣球節是Albuquerque最盛大的慶典, 大約會有二個星期, 世界各地的熱氣球都會聚集在這裡. 雖然聖誕節我們知道Museum會關門, 還是去看了這個Fiesta的地方, 就這樣望著憑空想像ㄧ下Fiesta的盛況, 希望有ㄧ年的十月可以來看看這些熱氣球!連建築都像是ㄧ個熱氣球! 牆上也有好多小朋友畫的不同的熱氣球........ 我們也逛了ㄧ個早上, 於是就找了ㄧ個Rest Area吃我們的午餐!
Anderson-Abruzzo Albuquerque International Balloon Museum >

更多"Albuquerque"的照片 >

8 comments:

Mommy Dearest said...

incredible... how do you remember all these details on your travel? I can hardly remember where I WENT let alone its history and all that!

Anonymous said...

天氣看起來很好,
可是你們包得好緊呀,
應該很冷吧!
希望我下個禮拜去日本玩不會太冷。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I love to remember all these details on my trip, and I will do research as well. hehe.........

IceCreampuff said...

To 文輝,

真的好冷喔!
你要去日本玩啊, 真好!
應該可以滑雪吧!

Anonymous said...

真是一趟很棒的旅行ㄟ
全家人一起旅行的感覺很棒
小若雅應該很開心
才一個月不見
越來越大了越來越漂亮了

Anonymous said...

一次看完這幾篇遊記,好過癮呀!
羨慕你們全家人一起旅行的感覺,
很有毅力耶~~
美西景色的確與美東很不同,
多謝分享~~

Anonymous said...

光是事前plan這些景點餐飲紙杯盤用具大概就會讓我哭出來~~“啊!!沒有帶湯匙!!”“啊~~~~~原來忘記電鍋!!”每次我們去Retreat都會有類似的意外發生﹐真是佩服你們!

A-Yen said...

太厲害了,準備了一週的糧食...真無法想像..上一代的媽媽好像都有這樣的本領..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