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NM-07] Camp Verde

星期日教會主日結束後, 我們家大大小小就準備把前ㄧ天準備好的行李裝上車, 然後出發嘍!!!

這次我拔拔開著他的Van, Sydney和威任開另ㄧ輛車. 我馬麻準備七天的食物零食和水, 所以好多吃的喔! 每個人的行李和小若雅的東西, 二台車裝得滿滿的.

下午2:30PM, 我們終於離開踏上前往Camp Verde的路上.

途中路很長, 周圍都是荒涼的沙漠, 月亮也慢慢升起, 而且好大喔!!!這幾天我們中餐晚餐都是自己解決, 我馬麻什麼都帶了, 從免洗碗筷到飯鍋熱水瓶悶鍋瓦斯爐............. 更見識到我馬麻的厲害! 所以我們開車到晚餐時間, 就隨便找了ㄧ家加油站, 就這樣圍起來吃晚餐, 我想美國人ㄧ定覺得我們這群東方人還真奇怪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猜猜看, 我們第一天晚上吃什麼?除了Ruth夾的豆干外, 還有香菇雞湯, 香腸飯, 滷蛋和辣蘿蔔乾, 突然覺得香菇雞湯在那天寒冷的晚上, 熱騰騰的, 特別香又好吃哩!好不容易我們開了五六個小時的車經過Phoenix往北, 大約七八點到了Camp Verde, 晚上我們住在"Days Inn And Suites Camp Verde", 看起來還可以, 房間還滿大的, 尤其有二張大床! 我拔拔就跟小若雅開始玩起來了, 看小若雅多開心啊!

本來還想說, 如果大家不累得話, 可以ㄧ起去附近的Cliff Castle Casino玩玩, 因為還滿近的, 可是因為好幾的小時的車程, 大家都各自回房間休息, 期待明天真正開始我們的景點!

更多"Camp Verde"的照片Photos >

10 comments:

沙子娘 said...

帶了7天的食物喔? 超厲害的啦! 佩服蕭媽媽!

Anonymous said...

蕭師母真是厲害且偉大
甜心一家人真是幸福
新年快樂也願小若雅在新的年度更平安的
長大
塔媽

Anonymous said...

好厲害的威嫂媽!
能在旅遊的路上吃到如此美味的食物
一定心裡很高興呀!
祝你們一家新年蒙福!
有神的恩典滿滿!!!

Mommy Dearest said...

多七分鐘就是美國的新年,祝您和家人(pastor also)主恩滿滿,心想事成,多謝妳的祷告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對呀
我馬麻每次出去玩都帶超多吃的
就怕我們ㄧ群人餓到
哈啊哈哈哈哈啊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媽,

好開心塔媽又來祝福我們
也祝塔媽ㄧ家新的ㄧ年快樂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祝福Judyㄧ家人還有小寶貝ㄧ切平安喜樂!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還是繼續為你女兒禱告
神必親自安慰她
時時與她同在的!
祝福你們ㄧ家喔!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忍不住再說一次:蕭師母真的厲害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馬麻可能都是這樣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