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這是什麼?!!!

這是什麼這是什麼?!!!

哇~~~ 上次才收到信, 很快的昨天就拿到卡了! 嗚~~~ 看到那Expire Date變成2017年, 十年的保證, 就好感動!

美國的身分好難拿喔, 真的是要這張卡要的好辛苦啊! 再來就可以準備申請公民了!

上次我朋友還跟我說, 她ㄧ拿到綠卡就是十年的永久綠卡, 我怎麼只有二年的臨時綠卡?

後來才發現原來結婚二年後再申請綠卡, 馬上就是十年的永久綠卡了, 如果我剛剛結婚就申請, 只會先拿到二年的臨時綠卡, 又要去蓋個手印和寄ㄧ些文件才會再拿到永久綠卡.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不過, 我現在拿到永久的十年綠卡, 已經很開心了!

不知道威爺看了這篇, 會不會又要開始跟我要那幫我辦身分的二萬塊, 因為他每次都說別人假結婚辦身分, 都要給對方至少二萬塊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謝讚美主!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老美真是很會搶錢耶
辦什麼都好貴
妳辦個綠卡要兩萬美金唷!!! 嚇死人了!!

那個指紋好像一坨髒髒的東西 好想幫妳抹掉唷!

Esther said...

你說的那個朋友是我嗎? =_=|||...
我也是有辛酸血淚史的 呵呵~~

拿到就好 :)
恭喜!

The Hsu Famil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he Hsu Family said...

沒錯!沒錯!
我老公和你一樣都經過同樣的process...
如果剛結婚就申請綠卡就只是兩年臨時卡,
因為美國很怕有人以"假結婚"的名義來得到身份,
所以要兩年的時間考驗一下~~
不過你們都有小若雅了,
移民局是絕對不會懷疑你們的婚姻是作假的啦! ^_^

恭喜妳拿到永久綠卡!!
接下來就可以申請公民了
只是荷包又要大失血囉! :)

Grace

Anonymous said...

哇!!! 要再一次恭喜威嫂呀!
聖誕節的大禮物呢
在這裡祝你們全家聖誕快樂
主所賜的福氣與恩典滿滿!!

usapple said...

恭喜恭喜,
真的是聖誕大禮!!!!
不過, 拍這種證件照,
是不是都不能開口笑啊?
我看妳笑得好靦腆喔, 呵呵~^^

Anonymous said...

什麼2萬?假結婚的行情是20萬啦!

換我要頭疼我家的這些paperwork了.

Anonymous said...

http://youtube.com/watch?v=tkedNcq19E4

Anonymous said...

哇~
美國也要蓋手印呀!
本來以為是日本不人道
在日本居留還要蓋手印
原來...

恭喜你拿到十年綠卡^^
省了不少辦理的時間&金錢~

Teresa

沙子娘 said...

真是可喜可賀呀!

威爺也太狠了吧! 哈哈哈!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我也是這樣啊~ 明年過期時,我們正計劃回臺灣一趟...好在公司的律師會處理, 希望別太麻煩才是...我怕小寶寶一出生我就忘記過期的事... 我都沒付錢喔~...因為我賣力工作嘛!

威嫂小時候的照片好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