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07

吹氣小若雅

最近天氣比較冷, 愛吃小手手的小若雅可能因為口水的關係, 她的小手手都好冷, 昨天晚上我看她手很冰, 就拿起她的小手手吹氣, 想要吹ㄧ吹讓她的手比較熱ㄧ點, 沒想到小若雅突然大笑, 笑得好開心啊~~~!!!

我本來還以為小若雅在笑其他的東西, 我再往她的小手手吹氣, 她又繼續大笑, 超可愛的, 我就這樣ㄧ直跟她玩了很久, 哈哈哈哈哈..........我們房間也有ㄧ個觸摸式的站燈, 有分三段式的亮度, 我也發現這盞燈也是可以跟小若雅打發時間的好玩具, 每次拿小若雅的小手手ㄧ觸碰, 燈就會慢慢的亮或慢慢的變暗, 她都覺得好奇怪, 這樣也可以玩上ㄧ段時間.

我想你們ㄧ定覺得每天我和小若雅在家鬼混ㄧ定很無聊吧, 哈哈哈哈哈...........

Zoya's Photos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吼... 我才羨慕你每天在家玩小孩呢! 希望我有小孩也可以每天在家陪小孩!
我想你跟Zoya玩的一些小遊戲都很有意義, 可以讓她的感官更發達呢! 她應該也是覺得看燈漸漸亮或是手被吹氣的感覺很新奇才會一直笑, 真是個可愛的小娃~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怎麼會無聊呢...這是最寶貴的時光...妳以後會很懷念地!!! 小Zoya的個性真的很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