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04.18.2008 Sydney & Will Wedding 金沙喜糖

當初答應Sydney & Will幫他們做婚禮喜宴結束後送客的金沙喜糖, 所以在網上訂了好多Ballon Sticks, Ballon Cups, 不同顏色的緞帶...........

本來還訂了很多的羽毛, 但是沒想到慢慢做到了羽毛的部份, 一剪羽毛, 那羽毛就到處亂飛飛得整個客廳都是.

現在有了小若雅, 想說這樣對北鼻很不好, 她會吸進去所有亂飛的羽毛. 我也忘了當初我婚禮的時候我是怎麼做的, 有這麼多羽毛這樣飛來飛去嗎?

於是我就把羽毛給退了, 想說應該有其它的辦法可以做.剛好那天我們教會小組的Cindy給了Sydney她結婚的時候用的一大捆粉紅色的紗, 我也在網上找了很多做金沙喜糖棒的做法, 就決定這次用紗來幫Sydney和Will做喜糖. 其實已經做了好幾個晚上, 眼看婚禮就要到了, 所以常常趕工, 想想自己一個人做350個還真不簡單哩, 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金沙喜糖棒的做法 >

5 comments:

usapple said...

好美, 好浪漫的感覺喔,
威嫂, 妳的手真巧耶~

Esthe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sther said...

^^ 我喜歡金莎喜糖棒棒~~~
恭喜唷~~

我家也有一大束,我媽做送給我的..
不過,是拿來放在花瓶裝飾用的...金莎已經吃完了(裡面包衛生紙... 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威嫂手很巧喔! 真是疼妹妹的姐姐~

IceCreampuff said...

只要是我們家有誰結婚
我應該都會幫忙做金沙
有想過做這個來當事業耶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