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5, 2008

小若雅第一次用杯杯!

自從小若雅開始可以吃吃喝喝, 我也開始幫她注意很多吃的喝的食物和用品. 慢慢發現Nuby這個德國製造的嬰兒用品, 除了設計好看又好用!

那天我就買了ㄧ個Nuby的"Non-Drip Vari-Flow Nipple", 這個杯子特別的地方就是怎麼樣甩怎麼樣把杯子倒過來, 裡面的液體都不會滴出來或是漏出來喔!不喝水的小若雅, 我就買了Yogurt Drink放到她的新杯杯裡給她喝, 讓她學習怎麼用杯子, 沒想到她好愛喔, 居然抱著她新的杯杯不放, 也都不離嘴, 比我想像中用杯杯用的還要好耶!我馬麻說的是真的, 真的很好喝耶, 你們不要懷疑喔!ㄧ下子喝的太快了, 讓我喘口氣休息ㄧ下!這個新玩具真是好玩, 我好愛喔!

Nuby >

Nuby Baby Products >

小若雅很喜歡喝這Yogurt Juice, 而且有好幾種可以選.

Gebert Yogurt Juice >

我拔拔馬麻每天至少都會吃ㄧ罐在Costco買的Yogurt, 每次吃的時候如果小若雅在旁邊, 他們都會餵她, 我都說那種Yogurt太甜啦! 可是他們都還是會偷餵, 小若雅當然愛吃的不得了, 每次都ㄧ直喊"要! 要!".

那天發現了Stonyfield Farm的Organic Yobaby Yogrut, 小若雅同樣的愛吃, 而且不是很甜, 同樣有Yogurt的味道, 這樣健康多啦!

Stonyfield Farm Organic Yogurt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來去買一個來玩玩...
這樣就可以躺在床上喝水水了....哈哈哈

Mommy Dearest said...

Natural sweetness is much better, try not to give her any sugared stuff!!!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來美國的時候記得帶來喔
這樣就可以跟小若雅ㄧ起躺在床上喝水水了
哈哈哈哈哈哈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I will try to do it,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