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04.19.2008 The Accelerated School (TAS) Tour

前幾天威爺說他們公司在星期六有一個Tour, 每次他說他們公司有什麼Tour, 我和小若雅總是跟著就對了.

這次是威爺的上司花了七年的時間, 在LA Downtown設計了一個學校"The Accelerated School (TAS)". 我們早上10AM就到了那個學校, 那學校附近好像都是墨西哥人, 看起來並不是一個很好的區. 已經有好幾個威爺的Co-workers在那裡, 威爺的上司就帶著我們到處參觀. 那個學校設計得很仔細, 感覺卻像是所大學, 學校的顏色也從本來投票的紅藍黃綠變成了成熟的墨綠色, 威爺公司建築的標準色. 有幾個教室是用Garage Door, 可以從裡面往外看, 卻不能從外面往裡面看, 還滿酷的耶!這個學校是從Preschool一直到High School, 要進這個學校還必須要抽籤喔!還有好多台電腦可以用.........在籃球場的二樓是Gym有好多健身器材可以Workout!
這是學校的Cafeteria, 很不錯吧!

當然還有圖書館, Social Study Classrooms, Music Rooms.............

我只覺得建築師一個Project常常都要花上好幾年的時間, 但是一個人又有多少年呢? 難怪有名的建築師都已經很老了, 怎麼辦呢, 威爺?

威爺的公司前幾個月來了一個新同事, 是個新加坡人, 他也帶著他的太太來這個Tour. 他們說國語也都是基督徒, 後來我們一起去"美味屋"吃午餐. 發現威爺這個同事很愛說話也很搞笑, 聊都聊不完一樣. 滿有趣的一個人!

我們下午還趕到Kity & Ricky在Corona的家參加小組聚會, 晚上又趕去音樂會, 那天可真的趕了好幾ㄊㄨㄚ!

更多TAS的照片 >

2 comments:

Esther said...

真是讚的學校阿...設計和設備都真好~
而且...好大喔... 視野很好耶...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可惜太遠要不然就讓小若雅去讀了
哈哈哈哈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