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3, 2008

不肯放手的小若雅!

自從Easter過後, 發現小若雅超喜歡二手握著那天我們去撿到的蛋, 而且還要ㄧ手ㄧ個! 小若雅還會拿著二顆蛋互相敲個老半天, 她聽到ㄎㄡㄎㄡㄎㄡ, 就好開心! 星期日要去教會做禮拜, 小若雅手握著蛋就睡著了, 還不肯放手哩!現在我們都在教小若雅拍拍手, 她已經會拍拍手, 只是當她拍手的時候, 手不會張開, 居然手還是握著蛋的樣子拍手, 就好像在敲蛋ㄧ樣, 超好笑的!

8 comments:

Mommy Dearest said...

It's mine, IT'S mine, IT'S MINE!!!

Anonymous said...

哈哈...好搞笑呀!

Amy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I don't think Zoya would give her eggs to you, ha!

IceCreampuff said...

To Amy,

我們也覺得她好好笑
居然喜歡蛋成那個樣子!

Esther said...

趁現在沒被排擠...快把之前的留言補一補..


zoya 好可愛唷! 哈哈~~

stephanie 上星期也有個小哥哥送給她一個彩蛋~
不過...彩蛋裡面的巧克力.....已經被stephanie 的娘吃到肚子裡啦~哈!

Anonymous said...

我們家benny也有跟小若雅一樣'喟"脖子的
東西耶!!一摩一樣的喔,超可愛啦
我覺得你家若雅不管哪一方面都比我家的快耶
我家的這個月都要做一歲了,話是只會搭搭搭
慢慢慢慢(當然不是叫媽媽),喝牛奶不喜歡
自己拿(是我寵壞??),溶化的餅乾拿著又不
自己拿近嘴巴只是玩,怎麼差降多????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我想也是
巧克力通常都是送給馬麻吃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Lina,

那'喟"脖子的超可愛, 我也很愛, 哈!
男生本來就比較慢啦
所以不用擔心
到時候媽媽媽媽天天叫到你煩
哈哈哈哈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