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08

會爬會站的小若雅!

八個多月的小若雅已經會爬, 最近也突然會在他的Crib裡站起來, 常常把我和威爺嚇得提心弔膽, 就怕當小若雅站起來的時候, 會從欄杆上翻過來摔到地上!

這個Weekend我們終於把小若雅的床降低, 這樣我們就比較安心了! 我馬麻個子比較矮, 當他看到我們把床降低, 他就說那可不可以給我ㄧ個升降梯, 要不然我要怎麼把睡覺的小若雅放進去啊? 哈哈哈阿哈哈........

最近的小若雅除了會叫ㄅㄚㄅㄚ, 哭的時候叫ㄇㄚㄇㄚ, 問他要不要他會說要! 昨天居然還開始會說ㄋㄟㄋㄟ了, 不知道他會說話的時候, 會不會話說不完啊?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小若雅也不知道去哪裡學的, 很喜歡突然往後倒, 可真的要抱他的人要反應很快耶, 突然, 他就整個頭往後倒要你接住, 常常被我罵, 真素太調皮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娃娃向後倒這我媽有跟我說過, 她說很多小孩都會這樣, 沒經驗的人很容易嚇到. 不過這也是小朋友想知道這樣做會有什麼結果之一, 只是這比丟食物一類的實驗還危險百倍啊~

你的心臟夠強!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活得好驚險啊~

Anonymous said...

天啊.....
小若雅居然是毎小神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