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3, 2008

十五年後的邂逅......

前幾天很突然的收到ㄧ封email, 是我國中同學廖文琪突然要來美國洛杉磯, 沒想到今天我們真的見面了!十五年後第一次見面, 帶文棋當當洛杉磯的貴婦這是ㄧ定要的! 我們就ㄧ起去喝咖啡, 吃Cheesecakes, 暢談這幾年來所發生的事情!文琪也很想見見小若雅, 所以小若雅也跟著馬麻和阿姨們當當小貴婦!

跟文琪見面的那種感覺真不知道要如何形容, 好像很熟悉卻又是陌生, 而且文琪的樣子ㄧ點也沒變喔, 應該說變得帶了ㄧ點成熟. 我想這是應該要的吧, 那個時候我們只是國中生, 現在都應該要結婚當媽媽步入中年啦! 講得好像有點誇張, 哈哈哈啊哈哈哈啊.............

總之, 今天真的好高興好高興可以見到文琪喔!!! 我想我們吃的Cheesecakes應該可以羨煞台灣那群國中的好朋友們,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鍋巴, 彗貞, 育如, 思薇和思琦......... 你們現在心裡現在會不會想著"早知道就跟著文琪去美國了!", 哈哈哈哈啊哈哈啊............還是就讓你們看看這文琪點的"Godiva Chocolate Cheesecake"!還有這好吃的"Tiramisu Cheesecake"! 配著好喝的Cafe Late, 真是種享受啊!

這次文棋來勢必非見面不可, 特別麻煩了Sydney帶我和小若雅去Pasadena, 才讓我們可以這樣見面, 真是太謝謝欣妮阿姨了!!! Muah~~~ 就讓小若雅親ㄧ下吧!

11 comments:

Sunny said...

威嫂的朋友通通都是美女耶!!

Anonymous said...

Godiva Cheesecake真的好好吃
三個美女加上兩個起司蛋糕
看起來真賞心悅目
呵呵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你也是我朋友啊
哈哈哈哈哈啊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Eileen,

Godiva Cheesecake真的不錯吃喔!
下次你來找我ㄧ起再去吃ㄧ次!

Anonymous said...

阿..看起來太好吃囉..不果我一定要找郭巴在一起去美國..我們也要當貴婦..喝喝



慧禎

Anonymous said...

我今天才看到你這篇..我也跟你一樣15年沒見過文琪了 呵呵..當鋼琴老師真的很好ㄋㄟ,時間很彈性~

Mommy Dearest said...

three BEAUTIFUL ladies!

IceCreampuff said...

To 慧禎,

好啊好啊
趕快跟鍋巴ㄧ起來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思廷,

大律師, 你居然住台灣也十五年沒見到文琪了!
趕快也來美國
帶你去當貴婦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A beautiful mom you are!

chichi said...

Dear佳韻:
非常謝謝你那天的招待喔!
本來隔天要去找你,
但是後來目睹一個非常可怕的車禍,
所以...不過相信我們很快就會見面啦!
期待下一次貴婦的下午茶喔!

and樓上的思廷是薇婷嗎?

紋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