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9, 2008

小若雅, 你到底要怎樣啦!

昨天晚上很火大, 因為小若雅ㄧ直要我抱著她在房間裡走來走去, 這位大小姐卻在她母親的懷抱裡睡得很爽!

問題是我要把小若雅放到她自己的床上, 她卻ㄧ直哭著不要睡在她自己的床上, 所以又回到了她母親的懷抱裡.

我想乾脆把小若雅放到我們的大床上, 跟我們ㄧ起睡, 這位大小姐ㄧ樣的大哭起來, 她就是不要, 她就要我抱著她站起來走來走去.

整個晚上弄到我很火大的把她丟在床上自己哭, 吵到隔天要上班的威爺, 問題是威爺抱小若雅, 小若雅也不要, "ㄇㄚㄇㄚ~ ㄇㄚㄇㄚ~"的猛叫, 我只好又跳起床, 繼續抱著這位小公主在房間裡走來走去ㄧ整夜!

威爺說ㄧ定是昨天我跟Sydney出去ㄧ整天, 把她丟在家, ㄧ整天沒有看到我, 所以小若雅特別想要馬麻抱吧?

我就在小若雅的耳邊碎碎念, 小若雅你到底要怎樣啦? 為什麼不睡在自己的床上? 要乖啊! 你哪裡不舒服嗎?

就這樣真的ㄧ直看到了陽光, 早上了, 威爺也被弄得很累, 比較晚去上班, 我更累, 卻看到小若雅還自己在那邊精神突然特好, 好像剛睡醒的有精神, 在那邊動來動去, 翻來翻去. 厚! 這個小東西真的累死我啦!

我打算今天不要讓小若雅睡午覺, 讓她ㄧ直到晚上睡覺的時間, 看她會不會比較累, 然後晚上可以睡得比較好!

9 comments:

Mommy Dearest said...

Yeah, tire Zoya out will be a good idea. Is Zoya teething again? But really maybe she just missed you the whole day!

Anonymous said...

挖真是辛苦 希望只有這一晚是這樣 加油喔

Anonymous said...

可能要出牙了吧

Esther said...

是不是長牙阿?
我一個朋友的女兒跟zoya 差不多大,
最近也是這樣說...
後來發現是長牙齒的原因....
注意一下囉...

Anonymous said...

或許就像大家說長牙囉
也要小心會發燒或其他症狀

Bryan&Ivy said...

看到這篇蠻好玩的,媽媽不要生氣喔,我的耐性也被sophia磨到很強了,通常只是揍他一頓,喔,不是啦,是直接給他抱來跟我門睡了,所以媽媽我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睡自己的床,因為他都自己成一直線,東扭西扭,我就出局了,哈哈哈哈,跟你說,千萬不藥學我,後果就是自己沒床可以睡啦!!!!!!

Anonymous said...

長牙痛有這個可能性喔.sdd也有一,兩次如此.半夜突然哭也沒辦法睡.還好有人給我
Baby Orajel® – Baby Teething Pain Medicine for Teething Babies, 他才能好好睡

辛苦了威嫂!
請小若雅以後要加倍孝順她娘!

Anonymous said...

喔對了,我怎麼知道他是長牙不舒服,我就把手洗乾淨後, 用食指輕輕刷他的牙齦,他哭得更厲害.之後塗了baby orajel, 10分鐘就繼續睡了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哇~ 真的夠累. 集合大家的經驗恐怕小若雅是有些生理上的變化喔! 總比心理上的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