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04.21.2008 小若雅跟著阿姨跑啦!

眼看婚禮漸漸逼近, Sydney & Will 也開始感受到壓力, 開始追緊腳步把很多婚禮的Details弄好.

他們也請我幫他們做Wedding Ceremony的Program. 只不過有小若雅在真的好難, 所以下午欣妮阿姨就回家把小若雅帶去她的Apartment了!

還記得前幾天晚上, Sydney & Will要出去辦事就說要帶著小若雅去, 我很放心的當然好嘍, 他們就把小若雅帶出去混了.

結果威爺下班回家找不到小若雅, 我和我媽還故意說他剛剛還在到處爬耶, 不知道爬到哪裡了, 威爺就跑來跑去的找, 還到樓上去找, 都找不到. 我們又說是Sydney & Will帶小若雅去他們的公寓住一晚啦!

威爺就說怎麼可能!!! 我說為甚麼不可能? 他又問那小若雅洗澡了嗎? 我就說洗啦! 他又問那有帶他的ㄋㄟㄋㄟ和尿布嗎? 我說當然有! 拜託我要讓他去Sydney & Will那邊住, 我怎麼會不準備啊!

威爺越想越有點生氣, 說我怎麼沒有問他, 就像如果他把Mini賣了沒有問我我會如何? 威爺就真的有點小生氣, 而且回到家也看不到小若雅.

後來Sydney & Will把小若雅帶回來的時候, 威爺才又開心了一點, 可見他每天在上班的時候有多想女兒啊, 哈哈哈啊哈哈哈...........

結果Sydney阿姨下午帶小若雅去他公寓, 馬麻我其實也滿擔心的啦, 因為一整個下午好幾個小時哩, 不像那天晚上才出去一下下. 沒想到小若雅還滿乖的, 到處爬, 又睡了二次午覺, 只是把Sydney & Will給累壞了, 因為現在的小若雅很像毛毛蟲, 動來動去, 很忙的, 哈哈哈哈啊哈.........

不過下次我還真想讓小若雅跟著Sydney & Will過夜, 看到底會不會怎樣, 哈哈哈哈啊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