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天啊! 我三十歲啦~~~!!!

是的, 今天是四月十七日, 我滿三十歲的日子! ㄧ切感覺很不真實, 我已經活了三十年耶!

當我弟才四五歲的時候, 那個時候我就想當我三十歲的時候, 他不就十六歲了? 沒想到現在的我真的三十歲了, 真的是ㄧ件很恐怖的事....

二十九歲快三十歲的時候, 我只期待的承諾自己要寫ㄧ篇豪情萬丈有關"威嫂三十歲的感言", 沒想到上帝就在我三十歲的時候, 給了我小若雅, 讓我每天的生活來不及想, 來不及好好寫ㄧ篇所謂豪情萬丈的感言.

曾經認為三十會讓女人更老, 生活更是步入中年的漫長, 也認為三十歲是ㄧ個女人最矛盾的年齡, 站在三十歲的門檻, ㄧ開始會回望過去不算漫長的歲月, 令ㄧ方面是ㄧ種無法預知的未來. 但是我覺得不管自己幾歲都要認真的活著, "認真"很重要!

認真的吃, 認真的玩, 認真的過每一天!

三十歲結了婚, 有了小若雅, 上帝的祝福和愛都充滿在每ㄧ天, 我想這樣我就滿足了!

有人說十五歲至二十五歲是女孩子的"青春時代", 二十五歲到三十五歲應該是女人的"黃金時代", 三十五歲至四十五歲是女人的"寶石時代", 至於四十五歲以後, 稱為女人的"鑽石時代", 五十五歲以上可以稱為"祖母綠時代"之類的.

想想那我正在盡情享受我的"黃金時代", 真的不要錯過了!

雖然三十歲新陳代謝已經更慢了, 但是三十歲的蛋糕是ㄧ定要吃的啦! 哈哈哈阿哈哈哈.............

22 comments:

Sydney said...

happy birthday? What kind of cake do you want????? coffee? chocolate? mango? taro? pudding? strawberry? green tea????? ok...wait for my wedding cake! (if there's any leftover....) hahaha =P

will said...

happy birthday janice!!! we'll definitely get you a SUPER SWEET CAKE since today is your special day! =)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樂!!!!
果真是一個很富足的三十歲呢

bunny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樂
我想有小若雅就是很棒的禮物了
我們都再黃金時代享受很棒的生活

好好享受你的生日蛋糕

aiwen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dear Janice!
Happy birthday to you!

I'll be 40 soon! Yike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我感覺沒有文情並茂阿!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因為神,讓一切都更美好!
願你有更豐盛的生命!

Claire Shieh said...

生日快樂,
感謝神你有一個美麗的 20 歲月.
30歲只是一個新的開始,
祝你的30歲將是你一生中, 至今最豐盛的一年.

Anonymous said...

Dear Janice,
HAPPY BIRTHDAY!!
\(^0^)/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生日快樂!!! 才三十啊~ 真是豐盛的三十年... 很美麗喔! 真的! 願神賜福妳三字頭的喜樂平安~ ... 妳才三十啊?? 好羨慕喔!

The Hsu Family said...

Happy Birthday to Janice!
May your special day be filled with God's joy and blessing!

Grace

Esther said...

生日快樂唷~~ ^_^
好好享受黃金時代~ 呵呵...

願上帝祝福你的每一天都有他豐盛的恩典! ^^

Bryan&Ivy said...

生日快樂喔!!!!哈哈哈哈阿~~~~三十快樂阿~~~沒想到你跟我婆婆同一天生日噎,挖哈哈哈哈,真是好巧喔!

Mommy Dearest said...

生日快樂! 上帝祝福你!

Anonymous said...

還來得級趕上美國4月17日的時間...呵呵呵
今天澳洲時間是我家小姐21歲生日...
願上帝祝福"妳們"...
恩典就來個"雙人份"的....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樂喔....三十歲耶...不賴

Yen

Anonymous said...

祝你生日快樂之際,順便跟你說..
我老媽在"去年過年"時,就跟我說...女兒..你已經30歲了,大家都算虛歲..沒有人像你那麼鴕鳥還算實歲好嗎....然後從去年開始就大肆宣揚我已經30「幾」的事實=.=...所以照我媽所謂傳統大人的算法,你已經31快32了...哈哈
實歲仍未滿30的思廷

Anonymous said...

威嫂 生日快樂 以前不到三十會恐慌 現在反而三十 覺得神的恩典跟著我們的年歲一起增加 讓我更期待四十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厚厚...那偶有寶石了!

usapple said...

生日快樂喲~~~
黃金時代有小若雅陪伴, 很讚吧!!^^

Anonymous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Kevin Lu said...

HAPPY BIRTHDAY! HOPE NOT TOOOOO LATE!
我三十岁的时候挺怕怕, 现在三十五了反而无所谓了, 一天一天认真地过.

Anonymous said...

才三十,
就講得像七老八十


大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