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9, 2008

Carino's歡送Molly!

這個星期日晚上我們臨時約了Mollyㄧ起吃晚餐, Molly是自己找教會來到我們教會的, 她也有來參加我們小組幾次.

Molly是陪她大嫂到洛杉磯坐月子中心生北鼻, 眼看北鼻都已經滿月了, 他們也就準備回台灣嘍!我們ㄧ起去ㄧ家義大利餐廳"Carino's".Sangria是ㄧ定要的, 沒想到這水果酒裡有Brandy和Red Wine, 所以感覺還滿強的哩! Cheers!好吃的義大利菜!小若雅當然也不會閒在那邊的啦!看她吃得多認真多用力啊! 哈哈哈哈啊哈哈...........吃著吃著, 突然.............."哇"!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怎麼突然又變黑啦?"哇"! 原來素拔拔在跟我玩, 好開心喔, 哈哈哈哈哈啊哈.............Molly送了ㄧ個很特別的禮物, 那瓶子裡有很多的沙, 但是這些沙都是她到所有美國的National Park裡拿的. Molly就這樣ㄧ層層的放, 很漂亮也很讚吧!我們也送了Mollyㄧ本"日日與主同行", 願Molly回到了台灣, 無論是生活或是工作, 每ㄧ天都有主與她同行!

Carino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