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3, 2008

小若雅的第一輛粉紅法拉利!

昨天跟著拔拔馬麻Sydneyㄧ起出去吃午餐, 然後去天生珠寶幫Sydney買嫁妝, 沒想到天生珠寶的老闆老闆娘都是基督徒, 人也好好, 給了我們很好的ㄧ個價錢.

要走的時候, 他們還特別告訴我們如果要買小北鼻的東西, 可以到Kids Life House兒童生活館去買黃小ㄧㄚ的東西, 原來那是她弟弟Larry開的店. 老闆娘還說, 如果打著她的名號, 可以打折喔!

挖勒哩....... 人家都已經去買了好多東西, 也去了好多次了, 早該告訴我的, 哈哈啊哈哈哈啊.......... 所以以後如果去Kids Life House兒童生活館買黃小ㄧㄚ的東西, 記得說是"天生珠寶的老闆娘Julie Lai"介紹的喔!!! 我又開始在這邊做起廣告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們真的就趕快過去Kids Life House兒童生活館, 因為老闆娘Julie已經打電話給她的弟弟說我們要過去, 我們跟Larry見了面, 本來就想要幫小若雅買ㄧ台Walker, 就在這個時候, 他們剛好有ㄧ款從日本來的Combi粉紅色的小法拉利, 小若雅的外公二話不說, 馬上買了下去!當天晚上威爺就慢慢的幫小若雅組了這台三合一功用的Walker, 小若雅擁有了人生中的第一輛粉紅法拉利!很拉風吧~ 這就是我新的粉紅法拉利喔!出發前讓我來調ㄧ下後視鏡!準備出發嘍!呼~~~ 好快啊~~~ 時速180了還這麼穩!謝謝親愛的外公! 等我長大了再幫我換輛紅色的Lamborghini吧, 哈哈哈哈啊哈哈............

天生珠寶
18436 E Colima Rd #J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羅蘭崗香港廣場)
626.839.8266

Kids Life House兒童生活館 >

8 comments:

Esther said...

zoya ....你的駕照ㄌㄟ?!
借我們大家看一下~~~

哈哈哈!

那麼炫! 人家走路有風~ 你開車有風~~~~
^___^ 讚啦!

Sunny said...

哇咧
逼逼逼!!! 超速!!!

不能亂停車唷!! 罰單我猜媽媽不會幫你繳 ~ 呵呵呵!!

The Hsu Family said...

哇!!! 真拉風
小若雅真幸福,
小小年紀就有luxurious car可以開,
讓阿姨我超羨慕的呢~~

Grace

Anonymous said...

人家也想喊蕭牧師一聲:"外公"....
外公牧師...人家也想要一部粉紅色的ㄅㄨ ㄅㄨ....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我的駕照喔............
我馬麻說我可以自己在家裡無照駕駛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仙女阿姨, 我馬麻說你會幫我繳罰單的
所以我ㄧ點都不擔心
謝謝仙女阿姨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Grace,

Grace阿姨, 你想坐的話, 小若雅我可以去載你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哇! 叫蕭牧師外公! 那那那.......... 我不是要叫香菇“姊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