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04.22.2008 Wedding Ceremony Program & 婚紗禮服

好不容易用幾天將Sydney & Will婚禮的Program設計好, 就跟著Sydney拿去印, 然後又去婚禮當天化裝師那邊拿首飾, 最後又衝到Torrance拿婚紗....... 反正一天就當一個禮拜來用.

沒想到到了婚紗店, 老闆娘請Sydney再試一次婚紗, 那婚紗卻下面只剪了一截, 根本沒改好, 她還要我們隔天再來拿! 挖勒哩! 我們可是開了一個半小時的車啊!!!

其實婚紗禮服全是上個星期應該要改好的, 但是老闆娘說他人不舒服過敏很嚴重, 要我們這個星期再去拿, 但是她都遲遲沒有打電話. Sydney打電話去問, 她還說改好了我們可以去拿了, 沒想到她又說婚紗禮服Final之前還要先試穿三次!!!

怎麼不早說啊!!! 我看Sydney已經滿不爽的了, 穿著那婚紗, 老闆娘還說她上次要改的地方忘了寫, 因為禮服如果用針會留下洞, 所以她也不敢用針刺, 所以她後來不敢亂改. 這次她又再量了一次, 也都沒寫下來.

不是很高興的Sydney就跟那老闆娘說, 阿姨, 你要不要拿紙和筆寫下來, 要不然你又忘記怎麼改又沒改了!

Sydney又說阿姨, 本來上個禮拜婚紗和禮服都應該改好, 到現在你都還沒有改好, 這樣讓我很緊張耶!

後來那阿姨說, 那明天我拿去Hacienda Hts, 你再來跟我拿好了.

挖~ 我們的新娘都發標了, 這位阿姨, 請您趕快把婚紗禮服改好吧, 我們都付了你這麼多錢, 婚禮眼看也快到了, 就請您幫幫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