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04.23.2008 主啊, 我也要你來觸摸我!

星期三早上我拔拔和馬麻一起去了松鶴團契, 他們每次聚會中午都會出去吃飯.

我馬麻吃飯的時候就突然很想上廁所, 去上的時候卻突然被尿裡面有血給嚇到. 後來卻常常尿急, 幾乎每五分鐘就會想要上一次廁所, 而且血越來越多, 幾乎都是鮮血.

但是我馬麻說身體都沒有感覺, 也不會痛, 只有尿急的感覺而已.

下午我拔拔趕快連絡了Jack, 帶我馬麻趕快去看一下醫生. 連我馬麻的血尿, 護士都以為是不是月經啊? Jack說不可能, 因為我馬麻都已經進入更年期了. Jack開了一些藥, 因為時間已經太晚, 不能抽血檢查, 還要等到明天.

Jack說如果我馬麻頭昏或是沒有力的話, 就是流血過多, 要趕快送急診.

回到家, 馬麻就一直跑廁所, 還都是血尿, 晚上就躺在床上, 沒有跟我們去Rehearsal.

我馬麻就說她心裡一直呼求禱告, 想到聖經裡面那得了血漏的女人, 摸了耶穌的衣服一角, 血漏就止住了. 但是我馬麻說她摸不到耶穌的衣角, 就求耶穌自己來處摸她. 沒想到隔天早上, 我馬麻的血尿很神奇的止住了.

我拔拔還是帶她去了醫院抽血檢查, 看看是不是身體裡面哪裡出血了, 抽血報告還要過一陣子才會出來.

不過還是感謝主保守我馬麻這幾天都還滿平安的, 尤其是Sydney的婚禮要到了, 更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

有關血尿 >

3 comments:

沙子娘 said...

哇~ 感謝主! 希望驗血報告出來沒事!

Anonymous said...

希望師母沒事. 要多休息喔!

IceCreampuff said...

謝謝你們, 現在還在等報告出來, 不過師母已經沒有繼續血尿了, 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