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1, 2008

身體起了變化...........

最近很容易累, 身體也起了變化............

歐賣嘎! 歐賣嘎! 歐賣嘎! 歐賣嘎! 歐賣嘎! 歐賣嘎!
要我說上千次的"歐賣嘎"也都不足以形容我驚訝的心情
那就是.............

"我懷孕了 I am PREGNANT~!!!!!"

Yes........Again!

當第二條線微微的出現在我的眼前,
當時我的心情真的是五位雜陳,
也分不清是喜是憂, 心裡一陣興奮!~

好像每次計畫要回台灣, 這種事情就會發生!
下次還是不要說要回台灣好了, 免得生ㄧ打的小孩,
哈哈哈啊哈哈哈........

神的應許真的是太快, 今天應該是讓很多人驚嚇的一天!



"今天應該是讓很多人驚嚇的一天!"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愚人節快樂喔!!!
威嫂我很無聊
粉喜歡愚人節懷孕啦!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我知道有很多人粉想海扁我啦
趕快寫在這免得大家都打電話來恭喜我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22 comments:

Esther said...

ㄏㄡ....
真是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期待你的第二胎! ^^

Anonymous said...

這嘛媽 真的很閑ㄝ
快陪Zoya多讀讀書吧

Anonymous said...

是我啦 Katy

Anonymous said...

嘩, 恭喜恭喜
真的三年抱兩

iris (HK)

沙子娘 said...

海扁海扁海扁海扁海扁海扁海扁海扁海扁海扁海扁海扁海扁海扁海扁海扁海扁~~~ Orz

Anonymous said...

欠扁ㄋㄟ
你真是很欠扁阿!

Anonymous said...

嚇....真的嚇到了....= =

這一篇無可救藥的應該
當選今年最有效果的愚人笑話...

威嫂...算你狠 >皿<~~~

Mommy Dearest said...

欠扁阿! 我嚇到.... of course it is ALMOST time, heee... you better tell Iris it is only

APRIL'S FOOL! #$#%(%*(&#$

Peter, Lily, and Christina said...

真是無言呀~~~~
害我己經開始想像你大腹便便抱著Zoya的樣子...哈哈~~

Anonymous said...

拜给你了。但说真的。你计画什么时候回台湾?我们应该 是6/3 -7/16。 TaTa 也会在。 Maybe we can get together in Taiwan.
Meiling

Anonymous said...

甜心
妳果真衝太快了
威爺真猛
難道素愚人節的惡作劇?
ㄏㄏ
恭喜妳
偶老人家心臟果真粉脆弱

Anonymous said...

我們網絡姊妹真會生孩子
Judy, Joy, 你啦
塔塔何時要生啊?

Iris (HK)

Anonymous said...

呵呵
不一定會成真喔!!
哈哈哈哈阿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勒!
如果這是真的? 有可能這已是真的喔!
想像Zoya 當姐姐的樣子.....

IceCreampuff said...

挖勒哩, 怎麼這篇造成大轟動啊
哈哈哈哈哈啊哈...............

aiwen said...

You should say you're three month pregnant with twins. That'll really scare everybody!

spring's clay said...

wow, you're good at fooling people :)
happy to finally meet you today!!!

Anonymous said...

哇,求就得之....
我看你就算要回台灣也不是不可能.....哈哈哈.

年輕就是本錢,帶孩子--ok,這麼樂天活潑有精力的媽咪,再生一打來打籃球也沒問題...^.^

大惠

Anonymous said...

哇,求就得之....
我看你就算要回台灣也不是不可能.....哈哈哈.

年輕就是本錢,帶孩子--ok,這麼樂天活潑有精力的媽咪,再生一打來打籃球也沒問題...^.^

大惠

Anonymous said...

其實...
威嫂真的是..."有了"...
前面的告知是..."真的"...
後面那段才是"愚人的"....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hohohohohohohohohoㄋㄟ!!!
我就算不是愚人節來看現在也被愚了
本來還想跟你說怎麼那麼有勇氣呢!!

IceCreampuff said...

我.......... 真的沒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