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求婚? 去Prom? 真的是遜掉啦~~~

我在樓下做Sydney結婚的東西, 突然我弟和來找他的韓國朋友要我上樓幫他們忙, 原來是要我幫他們切好幾大塊紙板, 我就問我弟要做什麼用, 他就遲遲不說, 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弟要去問一個女生去Prom!

他說他要在這些紙板上寫很多字, 晚上9PM, 他會去那女生的家問她要不要跟他去Prom, 他還會買一朵玫瑰花, 然後點上很多的蠟燭!

我弟就問我當初威爺怎麼請我一起去Prom的? 我就說打電話啊, 他說啊~ 這樣而已喔!!! 好像我們很遜耶...........

不過我聽我弟邀請女生的樣子好像在求婚喔!!! 他說哪有, 我們學校很多人都不一樣的方式來邀請女生, 還有人請70幾個男生, 一個人拿一朵玫瑰花, 然後那個男生才跟那個女生說, 你是70幾個女生中的唯一, 可以跟我去Prom嗎?

反正甚麼花招都有, 現在High School的小朋友真不簡單!

我和威爺就是在十幾年前Blind Date一起去Prom的, 因著Prom後我們也就在一起一直到現在, 每次一聽到Prom, 都會讓我想到我們的Prom那天, 真的好好玩喔!

2 comments:

沙子娘 said...

這是求婚的預演嘛! 呵呵!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應該現在的小孩都很會追女生也很會求婚吧
哈哈哈哈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