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挖哩勒! 帶著"子彈"上飛機!!!

前幾天Ruth跟著朋友去玩射擊, 也就順手拿了一顆子彈放到包包裡面做紀念.

最近一陣子Ruth也突然出差很多, 去了Minnesota, 又去了Las Vegas好幾天.

那天晚上很晚了, 突然收到Ruth很緊張的電話, 他說他在Nevada要上飛機的時候, 被查到他的包包裡帶了一顆子彈, 因為Ruth忘了把那子彈在上飛機之前拿出來.

因為我們家的人都還在辦身份, Ruth就說他們說要Background Check, 還要Make a Report, 可把Ruth嚇死了, 就怕被遣送回國. 所以他趕快打電話給我, 如果需要, 我們可以趕快開車幾個小時趕過去.

我們發現其實機場裡的檢查, 有的時候還是會有所疏忽, 要不然Ruth也是帶著這顆子彈飛去了Minnesota又回來都沒事, 飛去Nevada也沒事, 就是回來的時候, 一個安全檢查的女孩子看到Scan的照片裡才發現了這顆子彈.

當他們發現的時候, 他們就問Ruth有沒有帶甚麼危險的東西, Ruth根本忘了有顆子彈在裡面, 所以就說沒有?! 那個女孩子又問Ruth, 那有沒有一顆子彈在你的包包裡, Ruth才恍然大悟的說有!

Ruth本來想要把那顆子彈拿出來, 那個女孩子就說不要動你的包包, 他就戴上手套然後拿出了那顆子彈, Ruth也跟他說前幾天他去玩了射擊..........

Ruth本來還覺得滿好笑的, 自己居然帶了顆子彈上飛機!

後來來了一個男的, 說要Background Check, 還要Make a Report, Ruth才開始緊張了起來, 超害怕的, 要Ruth先坐在旁邊等候, 跟著出差的老闆娘和同事就在旁邊等, 也都替Ruth緊張.

後來他們決定放Ruth回家, 但是Ruth會收到一封信, 他們已經Make a Report, 如果Ruth再一次帶甚麼不可以帶上飛機的東西, 就要罰$1000!!!

還好Ruth當天晚上就回到家了, 真是感謝主, 最近我們家發生的事情還真多啊!!!

3 comments:

Kevin Lu said...

幸亏中国人没有恐怖份子, RUTH也没有中东人的LAST NAME, 不然可就要上头条啦.

IceCreampuff said...

就是啊, 害我們都擔心死了!

Anonymous said...

我以前只有不小心帶了刀子上了飛機,沒想到居然還有人比我更扯,輸給你了,還好當地可能沒有東X或是X天的記者在,不然就可以看到蕭家三小姐上頭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