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Wow, MacBook Pro! 謝謝老公, I Luv U!!!

昨天一早威爺突然拿了一箱東西給我, 因為前一晚跟小若雅奮戰了一晚, 我還一面迷迷糊湖的睡覺一面打發他說"那是甚麼我好累喔............", 後來才發現, 挖勒哩, 是一台手提電腦啊!!!

其實我有一台Apple的G4好幾年了, 以前在舊金山設計全是靠它完成. 那年結婚Invitation的設計得奬, 我贏了一台12"的MacBook, 但是我把它給賣了, 那個時候覺得自己並不需要.

自從有了小若雅, 就覺得威爺的MacBook超好用, 因為可以拿來拿去, 反而自己的G4都放在樓上的書桌上. 威爺可能覺得我都佔著他的MacBook用吧, 就在昨天我的30大壽送了"MacBook Pro"給我!

難怪上次去Apple Store的時候, 威爺還在那邊問東問西的套我話. 親眼看到了MacBook Air, 雖然真的很薄, 但是覺得材質和Quality好像很Cheap, 不是很值得. iMac其實還不錯, 只是不能拿著走. Mac Pro卻又太貴, 目前我並沒有做太多Projects, 所以還是覺得新出來更快的MacBook Pro最值得買! 總之, 我終於有了自己的第一台"MacBook Pro"!!! 真是太謝謝老公了, Muah~~~威爺代替小若雅寫了一張卡片, 還畫了一個可愛的小若雅!晚上Sydney阿姨和Will叔叔回家, 居然帶了一個讓威嫂我吃到爽的大蛋糕!!! 上面還有威嫂我的名字, 還是咖啡起司的耶!!! 好感動喔~好啦~ 拔拔馬麻你們親完了, 我可以切蛋糕來吃了嗎? ㄟ.............. 小若雅, 到底是馬麻生日還是你生日啊?!!!Sydney阿姨和Will叔叔除了送我一個大蛋糕, 居然還送了保護我新的MacBook Pro的Clear Case!還有一個Wireless的Mouse!除了保護電腦外面, 就連保護電腦裡面Sydney阿姨和Will叔叔都想到了耶!!! 真的是太謝謝你們了!!!

還要謝謝所有威嫂布拉格的朋友們, 你們對威嫂的生日祝福威嫂都收到了喔! 好愛你們喔!

既然現在電腦已經變得更快了, 威嫂我可以寫更多篇的布拉格啦, 挖哈哈哈啊哈哈~~~~~~~~~~~~~ 可素威爺卻說現在電腦已經變快了, 所以一天我只要花一二個小時就可以把布拉格寫完啦! 挖勒哩.................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幸福的女人...
照著聖經的教導....
"你們作妻子的,當順服自己的丈夫,如同順服主。"
我們都會是幸福的女人....

Anonymous said...

哇~~~ 好棒的禮物喔! 威爺真是好老公耶! ^0^

那個小Zoya畫得有夠可愛的!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真棒的三十歲啊~

Esther said...

wow~ macbook pro耶...超好~~~ 恭喜耶!!

Anonymous said...

好好喔!!
我的APPLE從去年的結婚紀念日到現在都還在店裡
呵呵

aiwen said...

You lucky dog!

Hey,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that MacBook Air? I thought about getting one! No good?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Janice! You better think of something better for Will! :) I can't wait to see what you get him in return... :P

Will.i.am said...

Han, all i need is Love from my wife...hahaha

Yungchi said...

Jani"su":好替妳高高喔 妳為什麼沒有給偶門說出? 要不然 陽光也可以kiss U 啦

小鳥媽媽

Anonymous said...

囡囡大個很多了

有了新laptop
你又可多點上網啦

100個媽媽的夢想 said...

你好, 首先我介紹自己,我是Sam,與太太Wing育有一對子女 (4歲的栩栩及2歲的可可),住在香港。我及太太正計劃出一本關於 「夢想」的書,意念來自日本一本類似的書(http://dream-project.info /index.html)。這書將會包括100個居住在世界不同城市的華人母親的夢想 ,希望藉此可以表揚母親對子女的愛護及關懷,以及令讀者重新思考自己的夢想。書本收入將會捐給"願望成真基金 (Make-a-Wish Hong Kong)"。不知你有沒有興建成為100個母親的其中一位。詳情可到新書的blog: 100mothersdreams.blogspot.com.

Sam 上 (mothers.dreams@gmail.com)
我們一家人的blog: msliwing.wordpress.com.

Kevin Lu said...

威爺不出手而已, 一出手就震动江湖, 惊动万教. 威嫂收到的这个礼物大部分人看得都会流口水的.

Anonymous said...

最後應該是 挖哩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