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04.22.2008 鴨鴨的EPS奶瓶

那天看到新聞, 研究發現有很多的塑膠奶瓶會在加熱過程中釋放出雙酚A, 所以要注意趕快換無毒奶瓶.

聽說大家都跑去鴨鴨店買抗菌加工PES嬰幼兒奶瓶, 我那天也趕快衝去買了一個讓小若雅用用看, 以策安全!

那老闆娘超好的, 還說還好有貨, 最近常常被搶購一空哩!

PES就是Polyethrsulfone的簡稱, 不含有干擾內分泌的化學物質. 黃色小鴨抗菌加工 PES 嬰幼兒奶瓶是一個具有塑膠奶瓶的輕盈及玻璃奶瓶的安心的高品質奶瓶, 它是由來自日本的 PES 原料直接加工處理做成, 淡茶色的瓶身, 是 PES 材質本身的原始顏色, 絕不含有人工添加色料.

經由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U.S. FDA)檢驗認可後, PES是被測試為嬰幼兒奶瓶最佳的材質, 由於它的耐熱度最高可達攝氏180度 C/華氏356度F. 它是一個不易破又可煮沸消毒且質地輕的材質.

因此, PES是一個極力推薦的材質, 讓我們這些做馬麻的可以安心使用!  
小湯圓新聞台 - 產生毒素的塑膠奶瓶 >

小奕寰 - 換新奶瓶 >

Kids Life House 兒童生活館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還沒有小孩, 但已經先買了兩個玻璃的鴨鴨奶瓶^^

IceCreampuff said...

To Linda,

看來你要趕快生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