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9, 2008

"結婚"和"Wedding"這個字...........

已經進入了Sydney婚禮的倒數階段, Sydney也開始放婚假, 所以這幾天都跟著她趴趴走.

除了買很多婚禮需要的東西, 試妝, 買伴娘的Dress, Flower Girls的Dress, 試婚紗, 改婚紗, 晚禮服.......... 我和Ruth也忙著這個星期六的Bridal Shower, 還有婚禮的禮糖...........

昨天我們去到Torrance拿婚紗和晚宴的禮服, 沒想到Sydney的婚紗和晚宴的禮服還需要改ㄧ些地方, 最後發現改ㄧ件婚紗還真不便宜啊!

我之前已經聽過改婚紗有的時候都比ㄧ件婚紗多錢哩, 我們到處問問, 還真的要好幾百塊喔! 難怪昨天Sydney要付錢的時候有多心痛.

不過好像真的只要加上"結婚"或是"Wedding"這個字, 結婚蛋糕, 結婚喜帖, 結婚婚紗攝影..............什麼都變貴了!

1 comment:

Mommy Dearest said...

I am sure it will be money well spent when you see the lovely bride! How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