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Misora Sushi! Yum... Yum...

星期日晚上又是我們家的Family Time, 還真的有的時候吃到不知道哪裡有什麼好吃的餐廳, 應該到哪裡吃?

拔拔聽說有一家餐廳還不錯, 在Diamond Bar的Brea Canyon Rd那邊, 我們就跟著拔拔憑著他的直覺找到了這家餐廳, 就叫做"Misora Sushi"!一進門真的很有日本餐廳的氣氛, 還滿大間的, 感覺還不錯!一坐下每個人都有一杯茶一碗Miso湯和一小盤沙拉!
還有毛豆哩, 我們才發現小若雅超愛吃毛豆的, 他應該吃了有二盤的毛豆吧! 哈哈哈哈哈哈.....我們點了好多Sushi Rolls和Sushi Boats, 點到後來那服務生都說可以了, 應該夠了, 可能我們是第一次來吃, 我們家裡人又多, 也不知道怎麼樣才夠吃!

馬上我們點的Appetizer炸蝦就來嘍!我點了一個Katsu Don, 超懷念以前舊金山Japantown裡的Katsu Don!威爺點了一碗Udon, 小若雅也很愛吃Udon!
喔耶! 我們的Sushi Boat來嘍! 我們這艘Sushi Boat叫做"Love Boat"!!!還有一整盤的生魚片!Dragon Roll!Spider Roll!Rainbow Roll!Robert點了一個辣的Sushi Roll叫做"Heart Attacked"!!! 吃到讓你辣到心臟病發作喔! 哈哈哈哈哈.....你相信我們點的東西全都吃光光耶!!! 最後因為點了那Love Boat, 餐廳送了我們一盤的冰淇淋, 不知道是不是他們看我們人多給我們這麼一大盤, 不過真的還滿划得來的! 那冰淇淋上的炸香蕉, 好好吃喔!!!

我覺得這家餐廳的氣氛很不錯, 服務也很好, 還不錯吃, 每個星期六還有Live的音樂鋼琴演奏喔!

更多Misora Sushi的照片 >

Misora Sushi
2040 S Brea Canyon Rd
Diamond Bar, CA 91765
909.860.2700

1 comment:

沙子娘 said...

每個星期都可以這樣吃 實在是神的恩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