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6, 2008

07/04/2008 01 Long Beach Aquarium of the Pacific

跟淑芬和文科約好, 就在星期五July 4th這天帶我們的北鼻們一起去Long Beach的水族館!

一早我六點就起床準備午餐點心和飲料, 7:30AM我和威爺帶著小若雅就出發了, 才剛剛停好車, 就看到淑芬和文科的車也到了, 這是小若雅第一次跟Freya一起出遊喔!!!耶~~~ 我們到了水族館嘍~!!! 還記得我第一次來到Long Beach Aquarium of the Pacific是這水族館剛剛開幕的時候, 居然從第一次開幕後就沒有再來過了, 今年也剛好是水族館十週年, 也就是說我已經隔了十年沒來過啦, 真素厲害, 哈哈哈哈哈哈............快樂又期待的二家人!!!文科有一張Coupon可以買四張票減$3! 因為我們很早來, 我們可是第一個買票的哩, 哈哈哈哈哈哈..........Freya, 你已經準備好要看鯊魚了嗎?我們等到9AM, 水族館的門一開, 我們一走進去就看到好大的鯨魚在空中游!哇~ 好多魚喔~!!! 這裡有好幾隻Giant Sea Bass!!!Giant Sea Bass有多大呢? 跟旁邊看得很驚訝的小朋友比一下, 夠大隻了吧!!!連旁邊的魚都超大的!我們剛好趕上看9:30AM的Show, 他們的工作人員就淺水進去這大水族箱, 然後講解清理給我們看.........這裡有各式各樣奇型怪狀的魚螃蟹和蝦, 看了有沒有想要馬上跑去吃日本料理Sashimi啊? 哈哈哈哈哈哈............Keep Swimming...... Keep Swimming........ 聽到旁邊有一個藍色大眼睛金色頭髮的小女孩在那邊大叫"Hi, Dori!!!"!!!另外又有一個小女孩邊看邊問著"Where is Nemo?", 真的超超超可愛的啦!!!這裡又有好多好漂亮的水母!!!顏色很多很鮮艷的珊瑚.........這水族館是第一個可以自己繁殖特別種類的海馬而著名, 旁邊那張照片有一隻Stonefish, 看起來就像一塊岩石, 不知道你看到了嗎?超大又漂亮的海星!這魚超好笑的, 因為它很像是被種在沙子裡的, 很小隻, 但是一隻隻的就這樣被種沙子裡~還有這長得很奇怪的螃蟹, 小小的眼睛真的好好玩!我和威爺最愛的Puffer Fish, 以前我們有養一小隻, 威爺把它當成寶哩, 我們都好想念~我們以前都覺得不可能有"龍"這種東西, 但是看到這Dragon Seahorse就不能不相信了吧! 看到這隻海狗好好玩, 它會跟玻璃外的這女孩子撒驕耶, 那女孩子好像在摸它一樣, 但是卻是隔著玻璃, 那海狗就乖乖的待在哪裡..........好肥好懶喔..........好大隻的烏龜!!!這水族館有二樓, 第一樓逛完後可以到外面摸Ray還有一些魚, 也可以在那邊玩水吃午餐.可憐的Freya被右邊那章魚上的小朋友按了按鈕所噴出的水給噴到, 一面照相一面哭得很大聲...........文科和淑芬的午餐是他們去Costco買的生菜沙拉!我們帶的是早上我做的Sandwich!裝可愛的拔拔和馬麻.......小若雅最近學會了小鳥嘴巴, 哈哈哈哈哈..........
我們要去摸鯊魚和Ray嘍!!! 走!What! Shark Ahead!?!!!Fraya你怎麼已經把Rays當成觔斗雲的踩在腳下啦!???看那超級大的Rays!!! 真是令人驚愕!!! 水族館規定每個人只能用二個手指頭觸碰水裡的動物, 威嫂我居然沒聽到也不知道, 所以把人家整隻魚都抱起來了, 威爺都嚇到, 挖哈哈哈哈哈......... 還好沒有被人家看到哩, 哈哈哈哈哈啊............這裡還可以看鳥耶!不過如果想要餵鳥的話, 鳥食要$2!顏色鮮艷又好多種顏色的Lorikeets, 相信小鳥媽看到應該會想要帶陽光來這裡相親吧, 因為這些妹妹都比陽光漂亮哩, 哈哈哈哈哈啊哈...............因為我們很早就開始逛, 還不到中午, 11點多我們就逛完了, 順便去Gift Store看看.........要走的時候, 還看到那Ray在門口的地方跟大家照相, 耶~! 第一次帶小若雅來到水族館, 我們這二個拔拔和馬麻都玩得比小若雅還開心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Long Beach Aquarium of the Pacific的照片 >

Long Beach Aquarium of the Pacific >
100 Aquarium Way
Long Beach, CA 90802
562.590.3100

15 comments:

aiwen said...

We've been there a couple of times, the last was when Austin's still in his carrier! And the best part of our trip is the Bubba Gump Restaurant after the Aquarium! Ha~ha~

Anonymous said...

有小孩的人果然都很早起!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威嫂整理得好用心~ 真的好玩極囉!!!

沙子娘 said...

好棒喔! 我也想帶我兩個兒子去!

Peter, Lily, and Christina said...

拍得很好吔!
讓我也好想敗一台單眼!

可以推薦一下哪一台好呢?

Anonymous said...

感覺好棒喔!那些魚活跳跳的…(ㄟ?!好像是本來就活的)


威嫂,我有朋友想去美國讀語言學校,你覺得你們那裡的學校與環境好嗎?適合嗎

Anonymous said...

樓上那是我,邦妮

Anonymous said...

不錯耶 看起來很好玩
你有去過monterey的嗎? 有的話你會推薦那一個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Yeah! I saw Bubba Gump! Too bad I had lunch already that day, haha.........

IceCreampuff said...

To Linda,

沒辦法北鼻都起得粉早ㄇㄟ
所以你要有心裡準備
現在可以睡覺趕快睡到爽!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北加州的Montery Bay更大更多漂亮的水母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你乾脆下個Playdate去Montery Bay的水族館好了
帶著二個小沙沙去!

IceCreampuff said...

To Lily,

我喜歡Cannon的相機!
現在有很多更新又輕的出來嘍!
可以去看看http://www.dpreview.com/

IceCreampuff said...

To 邦尼,

我只覺得到洛杉磯讀語言學校
根本就在台灣學英文就好啦
這邊太多台灣人了
我想應該只是來玩的吧
我不太建議來美國讀語言學校耶
根本浪費錢
除非讀書讀個二三年
要不然真的只是玩玩而已!
去東部吧
去一個一個東方人都沒有的地方!

IceCreampuff said...

To Amy,

我去過Montery Bay的水族館幾次
當然是那邊的比較大嘍
Long Beach的比較小但是南加州只有這個水族館可以看ㄇㄟ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