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5, 2008

My Gym Children's Fitness Center!

星期日莘蒂跟我們說在Hacienda Hts那裡有一間"My Gym", 是小朋友的健身活動中心, 下午有個Open House到3PM, 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看看? 以前就常常聽到Bao帶著Eze去Gym上課, 那個時候Eze還很小, 不過聽起來好像滿不錯的!

終於有機會去看看My Gym到底是怎麼個一回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到那邊是一個很大的空間, 有好多專業小朋友玩的遊樂設施, 除了有很多軟墊可以爬上爬下, 還有平衡桿, 溜滑梯, 球池, 攀岩........ 真是個室內讓小孩子活動的好地方!還不少的家長帶著自己的北鼻們來耶, 小湯圓和小若雅看起來還是好像比較小. 聽說他們的課程都很生動活潑, 我們玩著玩著, 就有帶活動的專員帶我們唱唱跳跳玩遊戲, 小若雅顯得特別的開心!我們跟著小若雅試著玩各種設施, 連我們自己大人都玩得很開心, 一直玩到下午3PM看大家都快走光了, 我們才離開.

在Chino HIlls這邊也有一間My Gym, 但是是Hacienda Hts這家的一半大, 不過就是比較近嘍! 其實除了My Gym外, 還有很多不同的Gym, 聽莘蒂說Gymboree的設施和活動感覺起來比My Gym好, 只是Gymboree在Fullerton那邊比較遠.

我想等我從台灣回來, 我再好好研究一下, 看要不要幫小若雅去上幾堂課, 聽說每個地方都可以上一堂Free Class, 然後再看看小若雅比較適合哪一家吧!

真是謝謝莘蒂和凱文邀請我們這次去My Gym玩喔!!!

My Gym >

The Little Gym >

Gymboree Play & Music >

Mommy & Me >

Kindermusik >

7 comments:

Mommy Dearest said...

现在的小孩真是幸福耶!

The Hsu Family said...

對啊!
我也聽說這些gym的課程小孩都很喜歡,
ㄟ...這次怎麼都沒小若雅玩的照片呢?

Grace

Anonymous said...

哇 還有小孩的健身房
真好 以後我也要讓孩子有保持運動的習慣^^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是啊, 現在的小孩再幸福也不過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Grace,

那天去沒帶相機
這些不是我拍的喔
是從網上抓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頑子,

聽說台灣也有
但是不便宜就是了!

Anonymous said...

看來~ kindermusik在美國真的比較普遍耶!!
現在我就再拿 Kindermusik的online coures... 整體感覺還不錯!!
只不過, 他除了motor development外~ 還有music 的學習...有點像是台灣的yam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