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Surprise!

前幾天才寫到想要換車, 威爺就接到Kevin打來的電話説他的同事Lease一台銀灰藍色的Odyssey要到期了, 問我們有沒有興趣買?

所以星期二中午就跟Kevin約好到他公司看看那輛車, 沒想到那輛Odyssey還滿新的耶, 原來都是Kevin同事的太太開車帶小孩上下學而已, 而且都只開Local, 裡面是皮椅還有天窗...... 說實在的當我和威爺看完都覺得還不錯, 價錢也很好, 我們就是放不下一種Designer的堅持吧!

其實我超想買黑色Aucura的MDX, 威爺超想買BMW, 雖然我覺得Van很方便, 不過還是想要買一台好看的車, 不想開Van更講究的威爺更不用說了! 我們對其他每一台車都有不同的見解, 也就得不到共識, 我想上帝都聽到了, 就幫我們做了決定, 給了我們這個這麼好的機會, 就看我們要不要選擇去把握買下這台Odyssey嘍!

是的, 到現在我們還在猶豫, 不過為了小孩總是要做某種犧牲, 應該很快就會做出決定!

Kevin上班的地方就在欣妮阿姨上班的對面, 所以我們就想給欣妮阿姨一個Surprise吧!!!

我們帶著小若雅到了欣妮阿姨的辦公室, 沒想到噗了個空, 原來欣妮阿姨出去吃午餐了, 我們大概等了五到十分鐘, 欣妮阿姨原來跟Will叔叔一起去看Apts, 本來我們想再等個幾分鐘如果欣妮阿姨沒有回來, 我們就要回家了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

欣妮阿姨真的很意外我們怎麼會突然出現! 真的是一個Huge Surprise!!!

9 comments:

Sydney said...

註定是要開van的....
(沒說註定要開bus就很好了...)

我上班這裡有很多yellow school buses...come and pick one. =D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哈~ 我還以為surprise是買了Odyssey...哈哈~

欣妮阿姨值得得這surprise, 她這麼愛小若雅啊!

Anonymous said...

No need to publish this but it's ACURA.

Claire Shieh said...

Odyssey 多少錢? 我和David 原本也在考慮, 如果下一台車, 應該是Odyssey 或卡車 不然就是BMW
X5.

我們家有台Van 也有一台 BMW. 我只能說有小孩之後. Van 真的是超級方便. 放嬰兒 腰都不用彎, 平常我家的Van 都會拆一個椅子下來 偶爾我去Shopping時, 車廂就會變成David 和宣璦得play gym. 換尿片也是超方便.

David 的BMW 就沒這個功能, 可是BMW開起來真的好玩多了. 特別是轉彎的時候......

如果Odyssey 價錢真的很好, 其實可以考慮喔!

Anonymous said...

我朋友的老公沒和老婆商糧清楚就買了一台ACURA 的MDX, 他討厭死了。差不多的价錢,太太寧願買van 也不要買MDX. 她說每次放完stroller , grocery 就放不下了。每次為了車子的事情就閙得不愉快呢!都不想提啦!還是以實用為主吧!哈哈!Oddssey 不錯哦!我們家是舊型的。如果以后要換車,我們還是會考慮Oddssey 的。價錢不錯的話,真的可以考慮咯!好好禱告吧!
meiling

辛蒂 said...

我们早就認份了, 下一輛車應該是Van吧!

This is a good deal. 只不過現在時間太早了, 要不我們應該會接收這輛van, 因為車子的owner 是有名的愛洗車, 愛保養車的.

IceCreampuff said...

看到大家的Comments
我們還是一樣的猶豫
雖然知道Oddssey方便又實用
不過.... 我們還是跟車主說我們不買了!
我和威爺沒有特別的感動買下這部車
應該還會繼續的等待禱告多看看吧.....
呵呵........

yaoyao said...

I vote Oddssey !! great van !

Jessica said...

Janice,
I'm insterested in getting a van. Can you send me the seller's contact info? tingpai@Hotmail.com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