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4, 2007

妹妹背著洋娃娃~~~

我馬麻說我小時候ㄧ歲半就被我阿媽抱著到處走唱, 因為那個時候我已經會唱好多的兒歌, 而且還會比眼睛在那裡, 鼻子在哪裡, 嘴巴在哪裡, 耳朵在哪裡? 阿媽很高興, 常常帶著我到處串門子.

這個恩賜我覺得應該有遺傳到小若雅身上, 因為這幾天小若雅開始超愛唱歌, 她的主打歌是"妹妹背著洋娃娃",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要我唱"妹妹背著洋娃娃, 走到花園來看花.......", 她就開始跟著我唱"啊~~~ 啊~~~~~ 啊~~~~~~~~~"!

小若雅唱的音是有高有低的"啊~~~ 啊~~~~~ 啊~~~~~~~~~", 她應該以為她跟我唱的是ㄧ樣的吧, 而且如果我換首歌唱, 她就要開始大哭, 因為她只要唱"妹妹背著洋娃娃"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問Sydney說小若雅長大以後會不會都是唱自己的啊? 而且是沒音的? 因為馬麻我好怕她會是個音痴哩!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可愛喔!
我也是從小就給小乖聽很多歌
有些是CD 放的
有些自己唱的
結果長大一點就發覺小乖都有記起來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那我就應該多讓她聽ㄧ些歌
多唱給她聽嘍!
希望小若雅可以成為下ㄧ個American Idol,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