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NM-10] 03 被紅岩包覆的大地 — Sedona, AZ

離開了Chapel of the Holy Cross, 我們就開車進入了有美西香格里拉之稱的"Sedona"! 車子慢慢開進了這個小鎮, 四周就可以發現慢慢變成了紅色, 是個極美麗的地方, 說也奇怪, 為什麼就只有這裡的土和岩石都是紅褐色?1899年的時候西部探險家T.C.Schnebly發現這個地方, 所有的土石都是紅色的, 因為超級美麗, 所以他就以他太太的名字"Sedona"做為這裡的地名, 很多報章雜誌都說美國風景最美的地方就是Sedona!看到這座山跟雲覺得很像是正在冒煙的火山!
我覺得我從第一眼看見Sedona, 就深深地愛上這個被紅岩包覆的廣袤大地, 這裡的風景都是紅沙岩石, 風景真的很奇特!這裡好幾座紅岩石山, 有Courthouse Buttle, Cathedral Rock, Bell Rock, The Nuns, Madonna...........來幾張特寫盡頭吧!超級可愛的小若雅也迫不及待的坐得好好得來拍幾張, 其實是她老爸在後面撐著哩,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小鎮的街道上有很多的Gallery, 這裡的人口不多, 早期有藝術家來這裡, 所以漸漸的有很多的藝術家聚集. 猜猜看我拔拔最喜歡什麼動物? 答案就在照片中, 哈哈哈哈哈啊哈.........如鷹展翅上騰! 答對啦, 就是老鷹啦!!!帶著小若雅去騎馬!還跟鄰居的小孩子們ㄧ起看天父拔拔寫給我們的信!我馬麻還很勇敢的跟大熊熊抱抱哩!我們終於進入了Sedona這個小鎮, 沿路有好多的商店可以逛.我們中午的午餐, 就在旁邊找了ㄧ個Public Parking Lot, 兩輛車這樣停著, 就在中間的這個停車位中間開始吃吃喝喝起來了, 厲害吧!Ruth還在旁邊努力的撥茶葉蛋給大家吃!我們吃飽就到處去逛了ㄧ下. 看到ㄧ家狗狗的餅乾蛋糕店.......厚! 超級可愛的蛋糕, 連我這個"人"都想吃!看到這些餅乾, 你會不會也想咬ㄧ口呢?我們還是忍不住跑到Chocolate Factory買了二個New York Cheesecake Apples來吃. 聽說Uptown Sedona是必拜訪之地, 只可惜聖誕夜我們非感到Albuquerque, New Mexico, 看看晚上聖誕燈的盛況, 所以我們也沒有待太久, 在停車場趕快吃了我們的午餐, 就又準備開車去新墨西哥嘍!

Sedona >

更多"Sedona"的照片 >

3 comments:

加州塔塔~大蒙眷愛小女子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若雅讓我好驚訝
原來是爸爸在後面阿

可愛可愛 我喜歡 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塔,

就怕大家都以為小若雅已經可以坐了
真是長得好快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usapple said...

是啊, 看到小若雅自己坐著那張,
我也是嚇一跳!!
想說, 這小妞, 真是女中豪傑啊, 哈哈哈~~~
你們準備的東西都很好吃耶,
又有火鍋, 還有茶葉蛋, 真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