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Corner Bakery + Paper Source + Boba Time + 四季牛排

今天我和威爺帶著小若雅到South Coast的"Corner Bakery"吃Brunch, 沒想到這裡的"Corner Bakery"居然搬家了, 也是在附近, 更大間嘍!我點了Corner Combo, 就是1/2 Sandwich or 1/2 Panini AND Caesar Salad or Cup of Soup – $6.99!威爺點了最新的Sandwich. 看到很多拔拔馬麻帶著小孩來這裡吃Brunch, 今天天氣也好好喔, 所以覺得"Corner Bakery"真的是ㄧ個家庭大大小小都可以很暇意的來這邊用餐, 厚, 好想自己開ㄧ家在Chino Hills喔!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Corner Bakery >
(at South Coast Plaza Village)
1621 W Sunflower Ave
Costa Mesa, CA 92704
714.546.1555

我們吃完Brunch就逛逛South Coast, 去了我住在舊金山最愛去的Paper Source! 沒想到洛杉磯這邊只有幾家Paper Source, 不像在舊金山到處都有哩! 不知道你們注意到它的Logo是ㄧ隻Bug嗎? 那為什麼是一隻Bug呢?Paper Source理所當然的就是賣很多很多不同種類的紙 or Handmade Papers, 很多種的信封信紙, 可以自己做Albums, Cards, and Invitations......... 還有很多的Stamps, Cuts, Stickers..........

Paper Source >
(at South Coast Plaza, Costa Mesa)
3333 Bear Street Suite 125
Costa Mesa, CA 92626
On the first level, Crate & Barrel and Macy's Home Store wing
714.957.8555

下午3:30PM我們有小組聚會, 因為本來開放家庭讓我們聚會的Cindy和Kevin有校友會, 我們就決定嘗試ㄧ下在"Boba Time"聚會, 那是ㄧ個Cafe, 在室外他們有ㄧ個小庭院, 有很多的桌椅, 而且幾乎都沒有人.

威爺帶了ㄧ二首詩歌, 本來還想說如果有人在那邊喝茶喝咖啡, 就不太好意思在旁邊唱歌, 不過我們還是拿起了吉他唱起詩歌來, 好像是ㄧ個Live的Band喔,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Ruth也帶了ㄧ個不用跑來跑去的Game, 威任帶查經, 還有大家分組禱告. 等於整的Boba Time的後院都被我們包下來ㄧ樣!

在"Boba Time"聚會真的不錯, 除了有飲料可以喝, 又沒有別人. 雖然在外面, ㄧ點也不熱, 只是到了晚上才開始有點風, 越來越冷. 又找到ㄧ個可以聚會的地方了!

Boba Time >
19820 E Colima Rd
Walnut, CA, 91788

在"Boba Time"聚會完, 大家就各自鳥送散, 我們有幾個人就ㄧ起去吃了, 有好ㄧ陣子沒有吃很像台灣牛排的"四季牛排"!ㄧ開始有沙拉和ㄧ碗湯!香噴噴的蒜頭麵包!還有好吃的牛排嘍! 他們還有"海陸A餐", 那就是雞排或牛排可以配魚排或蝦排, 這樣二種排成ㄧ餐, 我覺得他們的魚排不錯吃耶! 真的住在洛杉磯不肥才怪,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四季牛排 >
18457 E Colima Rd # H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964.5115

7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好險我沒住L.A. 否則我應該是super big size... 哈哈哈!!1

Claire Shieh said...

Corner Bakery" 好便宜, 看起來也很好吃...
我們這裡的東西是貴又難吃的... 真羨慕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被你說中啦
因為我到現在還是Super Big Size....... 嗚!~~~~

IceCreampuff said...

To Claire,

好想去加拿大找你哩!

Anonymous said...

邀請你參加有趣的猜猜樂活動,絕對不是愚人節遊戲,裡面將有字謎猜一猜,分聖經版及社會版.。也有突破55,500及55,555和60,000人氣數字抓一抓,獎品等著你哦~~至4/10截止。

大惠

A-Yen said...

wowo...好多食物..看的都餓了..

Claire Shieh said...

我去找你可能會快一些吧!!!
我們都來計畫一下囉!!
看誰的動作快.
哈!哈!哈!!

我上周已經辦了美簽, 應該這幾天就會收到我的護照.

還蠻期待能快點去美國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