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1, 2008

04.27.2008 Sydney & Will Wedding 鬧洞房前絮.........

婚禮前幾天, 找了一天跟威爺去買了杯子和酒, 還有一些鬧洞房需要的東西........

就在婚禮那天, Ruth就說之前他有偷偷問過威任的馬麻, Sydney & Will的新房號碼, 因為他們新婚晚上就會住在Hotel, 沒想到威任已經提醒過他的馬麻, Ruth就問不到號碼, 威任的馬麻還說, 哎優, 他們已經很累了, 你們就不要再鬧他們了啦~!!!

挖勒哩, 怎麼可能啊, 一生就這麼一次的機會, 怎麼可以錯過啊!!!

可別小看我們Bridal Party的厲害, Ruth到櫃台隨便說要幫新娘拿個東西, 人家看著Ruth穿著伴娘的衣服, 隨便就把鑰匙和房間號碼拿給他了, 挖哈哈哈啊哈哈..........

之前我們還做多少的Research, 帶了好幾瓶酒和鬧鐘, 決定晚上要好好來鬧一下!!! 沒想到我們帶的酒放在一個紙袋裡, 被拿去了威任馬麻三樓的房間, 因為有人以為是很重要的東西, 怕別人拿走了. Sydney還一直問我說那紙袋裝著酒是不是我們帶的, 我一直否認就對了, 我想其實他們已經開始懷疑我們了............

就在喜宴到了一半, 威爺小若雅Robert和我, 先跟Amy拿了威任馬麻三樓房間的鑰匙, 去拿了那幾個酒的紙袋和時鐘, 再跑去七樓Sydney & Will的新房, 這任務還真素艱難. 我就把五個時鐘的時間轉好, 從1:30AM開始吧, 2AM, 3AM, 4AM, 5AM, 一共有五個鬧鐘, Robert就負責把每個鬧鐘藏起來!

威爺在旁邊錄下了所有的片段, 小若雅就在旁邊邊玩邊看, 所以其實小若雅跟我們都是共犯啦, 哈哈哈啊哈哈哈..........

沒多久喜宴結束了, 大家都在外面跟Sydney & Will照像拿喜糖, 我們就到處找看誰要跟我們一起鬧洞房, 本來說9PM就在Lobby集合, 後來我們乾脆直接到樓上新房717集合, 順便可以休息, 也不知道等Sydney & Will全部結束後要到甚麼時候哩!!!

沒想到Lillian一家大力相助, 還多帶了好多人上來, 所以除了我和威爺小若雅Robert外, 還有Ruth, Sherry, Katy, Rick, Michael, Lillian, Peter, Robert, David........... 一群人.............

1 comment:

沙子娘 said...

想問一下Robert藏鬧鐘時會不會皮皮挫? 因為等到他結婚時可能被鬧鐘驚喜的會是他喔! 哈哈哈! 不過那時大家也都有一把年紀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