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08

請把北鼻的垃圾都丟來我家吧!!!

星期日我們帶著小若雅去Brea Mall拿到了我們贏的$50 Gymboree Gift Card, 然後就去TraTra哥哥住在Hacienda Hts的外婆家!

那天也忘了跟佳佳聊到什麼, 就聊到TraTra有一些玩具他已經長大就不怎麼玩了, 本來還想說玩具太多乾脆拿去丟了吧, 蝦米!!! 那就請把這些玩具垃圾丟來我們家吧!!!我們家小若雅素粉Green的, 不介意玩回收的玩具, 就這樣小若雅拿了好多TraTra哥哥不玩的玩具, 而且玩得超高興的!所以如果各位有什麼小北鼻不玩的玩具衣服啦還是書, 就請把這些垃圾丟來我家吧, 我們家小若雅會很高興回收的!

謝謝Kanny和TraTra喔!!!

更多TraTra給小若雅Toys的照片 >

5 comments:

Winnie said...

Too bad you're not close to me anymore, I *always* have clothes that Talise outgrown. I've just been donating them to her daycare/salvation army/goodwill whenever I get a chance.

Yungchi said...

ㄟ那偶們陽光小時後玩的玩具 Zoya要不要?小鳥媽媽偶也可以拿去給zoYA!!!!

IceCreampuff said...

To Winnie,

Really!
Next time could you put into a box, and then I can ask someone to pick it up! Hehe........
How old is Talise now?

IceCreampuff said...

To 小鳥馬麻,

你們小陽光的玩具好像太小了
小若雅會吃掉
還是謝謝你啦
哈哈哈哈啊哈哈.................

Anonymous said...

很高興小Zoya喜歡它們喔! 裡面有很多也是別人給我們的愛心呢~ 我們就繼續把愛傳來傳去吧! hehehe...

原本箱子裡還有更多玩具呢~ 結果Tra回外婆家玩的時候眼尖看到了, 抓出來不肯放, 只好又帶回家啦....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