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9, 2008

Iron Man 鐵甲人/鋼鐵人

昨天下午二三點欣妮阿姨和Will叔叔就來接小若雅出去玩, 讓威嫂我可以好好休息休息!

晚上我和威爺就趕快把握星期五Weekend沒有小若雅的時間約會去, 我們就去電影院附近吃了晚餐, 然後去看了場電影"Iron Man"!!!

本來以為"Iron Man"就是男生看的機器人電影嘛, 就像"Transformer"一樣, 應該不怎麼樣. 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看耶, 連我這個女生都說好看的電影, 大家應該可以去看喔!

尤其是電影裡Malibu很酷的房子, 一起床整個落地窗外就是一片汪洋大海, 真的是太棒了!

其實本來就常常聽威爺說他們公司在Malibu有什麼什麼Projects, 都是毫宅耶, 看了電影, 更想去那邊逛逛看看了! 電影裡面幾乎就是在幫Audi做廣告嘛, 好多好讚的車都是Audi的, 尤其是R8!!! 好想也要有一部啦!


Iron Man >

鐵甲人/鋼鐵人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哇~ 我也昨天才去看耶 ^^
超~好~看~的~!:D

原來那個房子就在威爺要蓋安藤桑房子的同一個地方MALIBU!!(我有看到威爺給我的留言了)
呵呵 真是一整個覺得巧耶

很久沒有在妳這邊留言,
但是我有訂閱rss, 所以每篇都有看說
感覺好像陪著小若雅一起成長呢~~
小若雅真是越來越可愛了! lovely~~

Anonymous said...

恭喜第一次為娘的甜心母親節快樂

塔媽

Anonymous said...

我們好久沒單獨兩個人作一件事
真是羨幕你們有好幫手
我也好希望能有一點兩人的空閒時間

IceCreampuff said...

To Rachel,

好看厚!
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到都會去你那邊逛逛
你照相的技術越來越讚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媽,

真的太謝謝塔媽了
塔媽也母親節快樂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Kelly,

生了小孩真的很難
我們有了小若雅有二個人的時間真是少之又少
不過你們有的時候也可以讓你爸媽幫你們看幾個小時
然後趕快約會去
不要因為小孩就失去二個人的約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