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The Shoppes at Chino Hills Grand Opening this Fri 05.23.2008!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住在一個大的Shopping Center附近, 還記得十幾年前剛搬到Chino Hills都還可以聞到牛糞味哩, 那時後的房子也才二十幾萬.

沒想到十幾年後Chino Hills可以發展得這麼好, 除了一點牛糞味都沒有, 房子也漲了好幾倍, 附近有很多超市Costco, Target, Walmart........ 連大華都在這開了!

居然現在還有一個跟Victorian Garden一樣大的Shopping Center就在這個星期五要Grand Opening, 害我好興奮喔!!! 因為我真的從我家用走的就可以走到耶!!!

以後沒事我就可以推著小若雅慢慢走去逛街逛到爽啦~~~ 挖哈哈哈哈哈哈..................這個星期五早上9:30AM是Grand Opening剪綵, 之後會有連續四天Long Weekend的活動, 還有很多大減價送Gift Cards, 所以不要錯過嘍, 有空就來逛逛吧!

如果你來到Chino Hills這附近, 也別忘了給威嫂我一通電話見見面喔!

Grand Opening Store Promotion >

The Shoppes at Chino Hills Grand Opening Events >

The Shoppes at Chino Hills >
13920 City Center Drive, Suite 200
Chino Hills, CA 91709

8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用走的就到...哇~ 超感動吧! 這種散步很讚耶! 記得有時要忘記帶錢去散步喔~ haaaa

Anonymous said...

哇...超好的拉...我打算周末去耶...我想去搶那個gift card...哈哈哈...希望有時間可以碰面咧...

by Yen

Anonymous said...

現在好多這類的大shopping ctr喔, 真的很方便, 都不用開車開太遠~ 看起來愛逛的幾間店都有, 以後帶zoya散步還可以順便逛街, 真是一兼二顧咧~~~
但威爺會不會覺得zoya太小就開始培養愛逛街的習慣啊???

spring's clay said...

maybe see you there!! :P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我也想說這樣可以好好運動運動
但是威爺可能會開始阻止我運動了
哈哈哈哈哈啊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Yen,

不知道你今天有沒有搶到Gift Cards?
如果你來打電話給我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Linda,

等你那邊的Asian Shopping Center開幕的時候
跟我說喔
我們一起去那邊吃東西!

IceCreampuff said...

To JaneJane,

Hope to see you t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