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05/11/2008 Happy Mother's Day! 01 Church

早上一到教會滿滿的康乃馨. 那天師母接到我們很熟的花店喜相逢打來的電話, 問我們需不需要康乃馨, 師母本來以為他們在推銷就說不用了我們會送禮物, 沒想到他們說他們要送我們教會的馬麻每個人一朵, 如果需要的話跟他們說.

哇! 這麼好的事當然好嘍, 我們教會大約有一百位馬麻, 就這樣他們送了我們一百朵的康乃馨!有了小若雅的第一個母親節!馬麻, 母親節快樂!大家都很開心的別上康乃馨!Ruth阿姨拿了朵康乃馨給小若雅, 小若雅的第一動作就是......... 拿來吃啦~~~我們教會的詩班獻了一首"萬王之王"!!!聚會快結束的時候, 開心果小組發給每個馬麻一人一罐前幾天我們買的Bath and Body Works的Hand Soap, 大家都粉愛哩!今天剛好也是蘇媽媽的八十大壽, 我們特別送了他一個匾額, 張伯伯的八十大壽是一月, 不過我們也補送了他一個, 哈!小若雅在地上爬來爬去, 後來扶著Ruth阿姨站起來, 現在的小若雅很會扶著東西站起來或是慢慢的走嘍!今天Freya小妹妹也有來教會喔, 而且他特別的乖都沒有怎麼哭, 小若雅跟妹妹Say Hi!二位馬麻今天都母親節快樂喔!!!

更多Happy Mother's Day! 01 Church的照片 >

4 comments:

Claire Shieh said...

在你們教會當媽媽, 很幸福喔....

Yungchi said...

Baby們好口愛 偶也要當媽媽 偶也要生!
小鳥媽媽上

IceCreampuff said...

To Claire,

天下每個馬麻都是幸福的!
你很快就會感受的到!

IceCreampuff said...

To Yungchi,

你不要順序亂嘍
先找個男人吧
哈哈哈哈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