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終於發現小若雅的第三顆牙嘍!!!

今天睡午覺起床, 小若雅躺在我旁邊對著我笑的時候, 突然看到她上面的牙齦白白的, 讓我興奮的趕快從床上跳起來, 用手摸了摸, 哇~~~ 等了好久, 隔了快二個月, 小若雅的第三顆牙終於發出來啦~~~

看來小若雅"二齒的"(台語)的綽號即將不能再叫, 要變成"三齒的"了! 哈哈哈哈哈哈.............

想到有一個星期天在教會見到比小若雅小一個多月的Kyle, 他最先的二顆小牙齒居然像Vampire吸血鬼一樣的長在二顆虎牙的位置, 真的好好玩喔!!! 難道Kyle是個小小吸血鬼嗎? 挖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小北鼻長牙齒也是一種等待的樂趣啊!

--- 小若雅的長牙紀錄表 . 長牙順序 . 長牙編號 ---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好可愛的小牙齒喔

Anonymous said...

我一直想告訴妳小Zoya的第一顆牙好像是3月17號長的, 妳好像在表上寫錯了~ 可是總是忘記說...

是不是她7號就長牙了, 而妳17號才記錄的關係呢? (因為妳是17號那天跟我要"長牙記錄表"的唷~) :P

By the way, DVD燒好了, 看我們週末有機會的話幫妳送過去~ ^_^

沙子娘 said...

人家是女生還把嘴翻成這樣..哈哈! 小牙齒好白好可愛喔!

Mommy Dearest said...

mommy, I want ribs for dinner please!!!

IceCreampuff said...

To Eileen,

對呀, 每次看到小若雅笑的時候露出二顆小牙齒就愛死他了!
哈哈哈哈哈哈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Kanny,

其實是小若雅的牙早就長了, 我是後來才跟你要那表的啦~
謝謝你燒的DVD, 要不然我們應該Weekend見面一下!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哎優, 要拍照留念ㄇㄟ
哈哈哈哈哈啊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Sure, you can enjoy having a small piece of rib for di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