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機場都長得一樣嗎?

這個Long Weekend小妹Ruth飛去Chicago玩了好幾天, 昨天晚上11PM飛回Ontario Airport.

沒想到才9PM多Sydney&Will就接到電話說他到了!!! 本來在看DVD的他們馬上跳起來, 趕快開車到Ontario Airport去接Ruth.

Sydney&Will一到機場怎麼樣都沒見到Ruth, 他們就打電話給他, Ruth就說"對呀! 我到了啊, 我現在在等我的行李啦"!

Sydney就再問他"你確定? 你不要跟我開完笑喔"!

Ruth就說"真的啊, 我想應該是時間差幾個小時, 我看錯了吧"?!

Sydney又再問一次"你是開完笑還是說真的啦"!!!

Ruth說"真的啦, 等一下我再打給你", 就把電話給掛了.

Sydney還打電話給我要我看一下Ruth的機票, 中途有沒有轉機啊, 可以我看了看上面都沒有寫, 真是奇怪了!

後來Ruth在等行李, 大家的行李都出來, 機器也都停了, Ruth還是沒看到自己的行李.

他就跑去那行李遺失的地方問, 結果人家剛好要廣播........ Ju-Yun Hsiao! Ju-Yun Hsiao!...........

Ruth就趕快說"It is my name, what happened"?

那個廣播的人就說"You got the wrong place! Here is Phoenix not Ontario!!!"~~!

剛好有飛機上的人跑來找Ruth, 他就趕快帶Ruth回到飛機上, 不曉得為甚麼他們知道Ruth沒上飛機耶, 因為Southwest是沒有座位號碼的, 所有的人都坐好好的人在等他, Ruth才一坐下, 飛機就飛了!

厚, 這個大小姐還真素糊塗啊, 人家突然停一下Phoenix, 他可能都沒仔細聽廣播吧, 害Sydney&Will就在機場白等了好幾的小時, 真的11PM多才到Ontario!

6 comments:

Sydney said...

ruth應該改名叫蕭天才...
真的是太天才了.....

Esther said...

哈哈哈
好好笑喔~~~:P

Claire Shieh said...

妳妹真的太誇張了..
哈哈哈. 太好笑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Sydney,

不要氣, 不要再氣啦............ 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真的素好笑好笑............

IceCreampuff said...

To Claire,

我妹也很糊塗的,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