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08

We Made It!!!

厚, 星期日在教會很多人就說我不可能推著小若雅從我們家走到The Shoppes的, 今天我要證明給大家看, 我們真的走到了啦~!!!星期一一早, 我馬麻突然換好衣服說他要把我拔拔拉去散步, 我就趕快說那我們一起走去The Shoppes吧?!!! 沒想到大家都很興奮的說好, 我們就這樣帶著小若雅浩浩蕩蕩的從家裡慢慢走........我們家附近的馬路旁都有人可以走的地方, 而且很多樹也很多草, 昨天天氣又涼涼的, 尤其是一大早這樣散步, 感覺很舒服.為了留下證據, 我們還邊走邊照相, 只是路上還真的一個人都沒有, 哈哈哈哈哈哈啊................耶!耶!耶!~~~ 我們真的走到啦!!!!!!!!!! 從我們家走到The Shoppes大約要三十幾分鐘, 不過我推著小若雅去公園走一圈也差不多時間耶!看到Trader Joe's, Chipotle, Yard House, 很大間的H&M, Victoria Secret, Gymboree, Sanrio, Pink Berry........... 好多店啊! 尤其是那Barnes & Noble超大間, 還開得很晚! 每個星期一早上10:30AM和星期三晚上7PM都有Story Time!因為很多餐廳都還沒開, 所以我們就走到對面的Baja Fresh吃Burritos和Casadias......

最後, 我們還是打了電話跟Sydney求救, 他就來帶我拔拔回家開車來接我們, 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The Shoppes at Chino Hills的照片 >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走到就算數了! 真厲害呢~

Anonymous said...

不是應該...飯後要散步嗎???
你們怎麼"偷吃步"...

以前住宿舍旁邊有一間Trader Joe's...
我好喜歡去那逛...和買食物...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很棒喔~ 你們看起來怎麼也變冷啦? 穿不少呢? 我們這裡也變冷了~

Anonymous said...

I will buy you dinner if you can walk there and back by YOURSELF. ^^

WEN-KO

aiwen said...

Baja Fresh... good stuff!

People in the States are used to driving! My parents live right across from Ralph, 15 minutes walking distance from Target, and we always walk there! But our neighbors always give us strange looks when they see us walking.

Anonymous said...

我周日去完主日...也跟朋友去那個mall耶..很可惜很多店都還沒開幕...不過上周日還不錯有樂團在那表演.熱鬧多了..誇張的是,車位居然一位難求....超多人的...

Yen

沙子娘 said...

hahaha!

IceCreampuff said...

To Linda,

就素ㄇㄟ, 喔耶!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我們是走去吃吃吃, 哈哈哈哈哈............

Trader Joe's都賣Organic的東西, 還不錯逛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那幾天真的好冷, 現在又變熱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Wenko,

Got it! Wait and buy me dinner soon!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I know, people always drive in US, thats why nobody walked on street, only us, haha............

IceCreampuff said...

To Yen,

真的啊, 你有去啊, 沒打個電話給我?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