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愛撒驕的小歡歡十個月嘍!

這個愛撒驕的小歡歡已經十個月了!!! 是的, 今天是小若雅十個月的日子!!!

進入十個月, 唯一的不同就是小若雅更會撒驕, 也更"歡"(台語)了, 所以也叫她"小歡歡", 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幾乎每天早上起床, 小若雅一定是睡在我和威爺中間, 不是晚上他不願意睡他的床, 就是半夜起床後, 不管怎樣她都不回她的小床了!!!

可能小若雅長大比較懂事了, 她想說為甚麼拔拔和馬麻都可以睡在一起, 人家才不要一個人睡冰冷的小床, 也要跟你們睡在一起吧........ 當然這些都是馬麻我自己心裡的OS, 哈哈哈哈哈哈...........

每天早上起床, 小若雅睡在中間就算了, 他還會撒驕, 抱抱你, 用滿口的口水給你親一下, 應該說他的小嘴就嘟到你的臉上, 讓你滿臉都是口水, 然後咿咿呀呀很溫柔的不知道說些甚麼, 就是一副跟你撒驕, 好像跟你超好的樣子, 我想也就是這樣我們都捨不得把小若雅趕回他的小床上吧, 哈哈哈哈哈哈.............

十個月了, 小若雅更會大叫, 連抱著她都還動來動去的想要掙脫, 因為更了解這個世界, 我們說甚麼她也比較懂比較了解了, 應該說以前可以騙過她或是逗她的方法, 怎麼突然都不管用啦!??? 都要考驗我這個馬麻, 每次都要找新的遊戲方法, 或是新的方式才可以安撫下來我們這個小歡歡.

我是覺得這個月可以感受到, 小若雅有種大小姐脾氣, 有的時候就跟你歡到底, 看來北鼻越大我們做馬麻的越辛苦嘍!

6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是啊~ 這樣撒嬌怎麼忍心放她走...

目前我們都還算控制得當...小盧子睡小床很習慣! 只是他把拔很喜歡週末早上餵完他後, 放在他旁邊, 要小盧子再陪他睡覺...哈哈哈~

Esther said...

^_^ 呵呵... zoya 十個月... stephanie 4個月 哈!
晚上我不太敢放他在大床跟我們睡啦,我怕壓扁他就慘了 @@
不過 下午..我有時候會跟她睡 嘿嘿...手牽手睡覺...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_^
zoya 就快要一歲囉~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但是這樣有個小東西睡在中間
都不能抱抱威爺了啦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之前小若雅也都是睡他自己的小床
是上個月開始她才開始吵著不睡自己的床的
所以你們還是要有心裡準備喔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本來我們也很害怕壓到小若雅
根本很難睡
現在已經習慣了

對呀, 小若雅滿週歲的世紀生日Party
應該快到了吧
哈哈哈哈哈啊哈..................

沙子娘 said...

我一直都和小沙子睡現在多了沙寶寶加上沙爸好擠但是好溫暖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那你們的床一定超大的
厚, 一起睡真的好擠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