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7, 2008

Hi & Bye!

今天一早小若雅就在自己的Crib裡爬來爬去的自己玩, 我一起床看到她就在我的床上跟她說"Good morning, Baby!", 然後我就舉起手來說"Hi, Baby!", 沒想到這個時候小若雅也舉起手來揮來揮去, 這樣就算了, 她突然的也說了一聲"Hi!", 我和威爺頓時都嚇到好興奮! 小若雅居然會舉手揮來揮去的說Hi了耶!!!

後來威爺要去上班, 威爺就親了小若雅一下, 然後跟小若雅說"拔拔要去上班嘍, 掰掰!", 小若雅這個時候又再次舉起了手揮了揮, 真的是太可愛了!!!

真的每個月小若雅帶來的驚喜不斷耶.........

9 comments:

Sydney said...

我好想meimei喔.....
今天下班一定要去找meimei...
that's the most important goal of the day!
除了老公以外, she's the baby I miss the most. haha =P

Anonymous said...

小若雅馬麻:

是你來到我的美麗華摩天輪留言的嗎?我猜應該是妳, 因為我知道的小若雅只有威嫂BLog.你知道我是從那時開始潛水在你的blog嗎?就是我結婚那年, 我在搜尋我的頭紗照型時, 我發現了你的網站, 而且我還帶了你的頭紗造型給我的婚紗店造型師看, 跟她說我要類似的頭紗.記得去試禮服的那天, 造型師拿給我看她們”做”出來的頭紗~~我怎麼看都不像你的感覺, 最後還是依從了婚紗店做出來的其中之一-_______________-.從那時起, 我就不時的潛水在你的blog裡了~^.^~
看到你的留言, 很開心^^.小若雅好可愛哦!

光光

Unknown said...

小若雅馬麻:

第一次用留comment, 再試一個用google accout會發生什麼事.
Sorry, 都試用一下, 下回就知道了^^

Anonymous said...

呵呵~想當初小若雅還好小一個喔!
結果現在好像越來越像個小朋友而不是小嬰兒呢!

Mommy Dearest said...

soon Zoya will be TALKING.... yeah!

Esther said...

呵呵... zoya 會說hi耶~真好~~~~

我每天早上也都會跟stephanie 說good morning... 也跟你一樣會舉起手說Hi~
目前為止,她還是只跟我傻笑...
哈哈~~~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沒錯!沒錯!天天都有驚喜呢~ 我家小盧子才兩個月大...我已經天天驚喜不斷了~

現在妳和威爺可不能亂說話, 否則小若雅也學了去喔~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威嫂...

Happy Mother's Day to you...

Anonymous said...

Dear 威嫂

祝你母親節快樂!
好快!
小若雅也快一歲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