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1, 2008

04.27.2008 Sydney & Will Wedding 鬧洞房啦!!!

我們一群人在新房等了很久, 大家開始聊起天來, 後來突然聽到Sydney的聲音, 我們趕快把所有的燈都關起來, 每個人都找一個地方躲起來. 我抱著小若雅在黑暗裡, 就怕她哭, 還好她都沒有只有突然叫了一聲"ㄇㄚㄇㄚ.........", 超好笑的!

房間門好久才開, 有一群人在外面, Sydney & Will他們很懷疑, 所以後來派了一個伴郎進來房間, 雖然大家都躲起來, 他還是說"Will, it's CLEAR!", 要他們趕快進來!

他們好不容易進來了, 大家都跳出來喊"Surprise!!!", 也往他們身上撒了很多的花瓣!!!

我想他們心裡一定在想我們到底要做什麼吧!

其實Sydney & Will結婚大家都很高興, 我們就讓Will先開了一瓶香檳, 開了一瓶Apple Cider, 每個人一人一杯, 大家Cheers!

現在才真正的開始, 我們要他們二個坐在床上, 先用巧克力醬塗在Sydney的手上, 要Will把它舔乾淨. 然後又在Sydney胸口的地方, 再畫一顆心, 然後要Will舔乾淨, 之後親Sydney的嘴一下表示心心相印!

後來我們要他們互相種草莓, 居然還有人不知道甚麼是種草莓, 或是怎麼種草莓哩, 不知道是真的假純潔還是怎樣, 哈哈哈哈啊哈........... 只不過Sydney & Will都流了滿身汗, 所以都鹹鹹的~~~

我們還將繩子中間放了一個Donut, 要他們把手放在後面, 不能用手把整個Donut吃掉也不掉到地上, 因為他們晚上都沒吃甚麼, 先讓他們墊墊肚子!

還有一個更好笑的是, 我們讓Sydney綁了一個鍋子在屁股上, 讓Will綁了一個煮飯的勺子在前面, 然後要Will甩身上的勺子去敲Sydney屁股上的鍋子三大聲! 我們都假裝沒有聽到, 讓Will都快瘋了! 我想這個時候他們才領悟到, 這一群朋友的真面目吧,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本來還想讓他們一人喝一個Shot, 然後到床上棉被裡將衣服脫光光(還有人說脫下來互相交換穿的衣服哩), 我們就離開!

不過沒想到我們已經鬧到新郎差點翻臉, 因為前一天整晚沒睡, 婚禮一整天很累吧, 居然把我們全都趕出去啦~~~

其實我們選了好幾個不是限制級還OK的遊戲, 本來還想讓威任以性感的姿勢穿著性感內衣, 在欣妮面前大跳豔舞的, 也想過要玩蛋蛋遊戲, 所以在這裡要跟威任說, 我們已經很收斂了啦!!! 而且沒想到陳夫婦是滴酒不沾的, 我買的酒真的是白買的, 選了很久耶.........

厚, 把我們趕出來可真素掃興啊! 不過好戲就在後頭, 以為這樣我們就鬧完了嗎, 挖哈哈哈哈哈哈.........

為了復當年Sydney讓我只穿著一件性感內衣躺在床上的仇, 怎麼可以這樣就算了呢?

最後來招超狠的, 偷偷藏的五個鬧鐘, 每個小時應該都會響一次, 就慢慢的幫我們鬧Sydney & Will洞房到早上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這位新郎威先生晚上半夜應該有起床大罵我們吧, 哈哈哈哈哈哈...........

只希望Sydney & Will能永遠記得這一天, 還有這一個特別的晚上...........

4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哈哈哈~ 果然精彩! 我想被整到脫光光的在我朋友中只有堯堯和文玫... 哈哈哈~ 而我雖結仇不少, 但因太晚婚, "仇家"都有小孩...所以新婚之夜是個平安夜... 哈哈哈!!

A-Yen said...

哈哈哈....我想永生難忘吧!!

沙子娘 said...

哈哈哈~ 藏鬧鐘那個夠狠!

Mommy Dearest said...

SO FUNNN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