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姊, 生日快樂喔!!!

Joy薯我乾姊, 有一個超可愛的SDD, 目前是台灣台北最辣的辣媽, 今天就是這辣媽的生日喔! 祝姊生日快樂!!!

8 comments:

沙子娘 said...

Happy Birthday, Joice!

Anonymous said...

辣媽...生日快樂...
咱們只差一天...但是...差粉多年啦...呵呵呵...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幫Joyce跟你說謝謝!
我會叫他來看的, 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對厚, 跟你說生日快樂都忘了你們才差一天耶!
其實十年如一日啊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真羨慕這位標準辣媽...我目前還是很多肉肉呢...

Anonymous said...

乾媽:
妳人很美,不用太擔心.
我的肉肉...威嫂都有幫我修掉...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沒關係, 我跟你一起肉, 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優優優! 我沒修啦, 你自己這麼辣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