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ㄣㄣ..........痛痛~~~

最近的小若雅常常會突然哭, 餵ㄋㄟㄋㄟ都不願意喝, 又好像在ㄣㄣ的樣子.........

今天清晨五點小若雅又突然哭了, 本來以為也是跟平常一樣的半夜起床, 想說餵小若雅喝個ㄋㄟㄋㄟ, 他應該很快就會又睡著, 沒想到他居然不喝, 只ㄣ~~ ㄣ~~~ 的聲音然後又哭了起來, 好像很難過.

我趕快把他的尿布脫下來, 還真的已經有一駝便便, 可是好像還有, 沒想到真的就一整條便便就這樣ㄣ出來, 我還趕快叫威爺起床看, 因為本來是一小塊的, 現在卻是一整條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小若雅的肛門那邊整個都紅紅的, 我也趕快幫小若雅擦了藥.

最近小若雅開始吃比較多副食品, 還有米菓和白飯, 固體食物吃多了, 便便也開始變多. 雖然沒有變得很硬, 但是因為穿著尿布, 小若雅常常便便的時候都會被賭住, 甚至會痛到紅紅的.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想說多餵不喝水的小若雅喝牛奶果汁, 希望這樣的情形過一段時間會好一點!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還是要給小Baby多喝水...
教會有一個小女孩不喜歡喝"白水"...
都是喝果汁類...有味道的飲料...結果
滿口的蛀牙...
前陣子細菌感染...
半邊的臉沒有反應...
真是把她爹娘嚇到了...

Anonymous said...

真的要強迫喝水喔
juice的糖會讓便秘情況加重
牛奶會吸收身體水份...所以...跟juice一樣效果
有沒有試試蒸yam給她吃呢?
效果不錯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怎麼辦小若雅就是不喝
那我要好好訓練她喝水了!
那香菇教會的那個小女孩現在還好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Susa,

我還想說果汁裡有水耶
那我試試看Yam嘍
我是有餵她吃Sweet Potato
不知道可不可以............

Anonymous said...

好像sweet potato就是yam吧??
我都是去買yam來自己在電鍋蒸軟給小孩吃
因為甜的她們都很愛吃喔
也很健康的喔~~
果汁還是少喝點.我家的1歲前都不給喝
1歲後可以少量..但是她們都選擇白開水多點

Anonymous said...

忘了說..
別給她吃香蕉喔

Anonymous said...

沒錯沒錯...吃蕃薯也是可以幫助的...

醫生說一定要快點把牙齒"修好"...
ㄚ不然下一次不知會發生啥事...

半邊臉已恢復正常了...

Anonymous said...

果汁一定要稀釋...
不然很容易蛀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