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烤雞的饗宴﹠Mango慕思和咖啡凍的慶生!!!

今天下午我們又再度來到Sydney & Will的公寓聚會, Florence是第一次來到我們小組......... Sydney, Will, Kevin, Cindy, Katy, Rick, Will, Janice, Zoya, John, Terry, Florence, Ruth, Sherry, 這次聚會我們有14個人耶! 為這些弟兄姊妹我們感謝神!!!小組長Will帶領我們敬拜, 還有康樂股長Ruth帶我們玩遊戲, 就是寫名字地點動作, 然後大家抽出來, 要用比的! 好玩的就是有一些人要爬樹啦, 好像滿多人要去夏威夷或是海邊的, 還有人要在Crib裡玩Wii, 反正很多都滿好笑的!

Will Chen帶領我們的話語真的帶得很不錯, 耶穌的比喻十個童女, 財主的三個僕人, 和牧羊的分別綿羊山羊............ 讓我們更了解自己的Talents, 願我們都能預備好自己的燈和油.禱告完, Sydney & Will為我們準備了烤雞的饗宴, 讓大家吃得很開心! 可素我們一群人在那邊做什麼呢............
因為Katy和Rick快要回台灣了, 所以我們先為Rick慶生, 原來我們在好吃的Mango慕思上面點蠟燭! 我們還在考慮應該點三根蠟燭呢還是四根, 該不會要點個五根吧, Rick, 哈哈哈哈啊哈哈.............來張Katy和Rick的恩愛照, 免得每次都小鬥嘴, 哈哈哈哈哈啊哈..........還有好男人Terry帶來"自己做的自己的"Expresso咖啡凍, 真的是太讚了! 那下個星期Terry你還要準備甚麼好吃的點心給我們吃呢? 看來越來越有壓力嘍, 哈哈哈哈啊哈哈............ Niki你還在英國做什麼啦!!! 快點搬過來啦, 要不然這樣好男人很危險喔!!! 哈哈哈哈哈哈................被拔拔轉來轉去的小若雅!小若雅那天超開心, 因為當她一拍拍手, 就有好多阿姨和叔叔們跟著她一起拍拍手, 所以小若雅就更努力拍拍手, 一直拍個不停, 大家又繼續跟著拍, 真是太好笑了!聚會完, 這群"年輕人"在聊著等一下下一ㄊㄨㄚ要去哪裡玩, 我們這些"LKK"都各自回家休息了, 哈哈哈啊哈哈哈.............

--- Photos from Terry! Thanks for your photos, Terry!

更多烤雞的饗宴﹠Mango慕思和咖啡凍的慶生的照片 >

2 comments:

Sydney said...

yeh! Praise God for the time of great fellowship!

I think I have the pictures of the chicken/dinner on my camera. heehee =)

IceCreampuff said...

To Sydney,

I love our fellowship!
Thanks for opening your apt for us!